今天看了76人對騎士的比賽,最後贏了很高興,後來就出去剪頭髮,剪頭髮前為了找衣服,還跟我媽吵,讓我覺得有點不高興,之後去剪頭髮,撘公車去,沒想到之後公車上來了一堆女生,感覺很吵,而且有讓我想馬上下車的感覺.....,後來就去剪啦,店長給我剪超快的,不知道在趕什麼,明明就沒有很多人在等,然後洗頭跟最後抓頭髮的人都很白爛.....,一個洗超快,洗髮精抹一抹之後,快速的沖一沖,就好了,接著要抓頭髮,那個人看起來很白爛,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看了就不爽,結果是頭髮看起來還是很長,而且是往後一直高起來,我覺得蠻鳥的.......今天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