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過的很差.....早上考數學沒寫完....作業也沒寫.....她也沒理我...其實已經看開了....下午生命科學是考的還可以.....但是也不是說很好....
最不爽是放學後的事....

放學操哥說要去剪頭髮....但是他有第8節....就叫我先去打球佔場...

不打旁邊練投是還好....結果一上去跟別人打就不爽了.....

被一隊不算強的幹掉....我自己打超爛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打也是打的很差....完全都沒手感....籃下也沒佔到便宜....

後來操哥來了叫我一起走....我想說再打幾場....他就先陪人家去吃飯...

最後一場也沒贏...

真是有夠火的....後來就要去剪頭髮了...

結果要進站的時候...拿去錢包要嗶嗶的時候...居然刷不進站...

才想到說悠遊卡沒錢了....就跑去加值....

到了理髮店....才想到說我剛剛把100元拿去加值....身上不就只剩200元了嗎?...

剩下的零錢也不夠....趕緊打給操哥問他到那裡了....叫他趕快來...

沒錢也是先硬著頭皮剪了....剪的過程沒怎樣喔...

洗之前操哥剛好到了...我就跟他說我不夠錢...然後問他要不要剪...他說要...叫我等下再說..

結果洗頭的小弟動作超粗魯的....我心裡罵...靠....是你的頭還是我的頭啊....弄那麼大力幹嘛...

洗好我想說我的青春痘該不會被他弄爆了吧....擦臉的時候沒發現...想說之前在那邊仔細弄乾淨會被白目瞪...

我就簡單擦一下....然後要弄乾抓頭髮的時候....我摸一下我痘痘的地方....結果流好多血....

又在心裡罵了一遍.....你個OOXX的....然後就要拿面紙擦....

他們才發現....才跟我道歉....但是我表面上還是說不介意....但是其實我蠻不爽的....

結果都弄完以後....走出來...我看了看操哥的頭...結果發現他的髮型其實看不出來有剪的感覺....

他就不爽啦....說...我花了540換兩個章喔....我OOXX的.....

總之今天就是被弄得很不爽就對了.....以後再把我痘痘弄爆我就起度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