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過的差啊.....早上升旗明明就是服儀檢查....然後大屁一直在那邊講屁話....

害我們熱的要死.....還好都有過....不然我一定度爛下去....

之後都還好啊....到了體育課....黃茂生博婊....一直威脅我們游泳....旁邊的Captain就跟他嗆啦....

不過似乎黃茂生不理會...這個老婊王.....再游泳我就要瘋啦.....

中午也是被婊的很嚴重....先是要去倒廚餘....這就算了....回來想說下午沒事...可以好好睡午覺...

結果一堆人在那邊講話.....真的是很吵....我被鐘聲跟加吵鬧聲吵起來.....我看了一看四周....

只看到幾個人在睡....我他媽不爽了....想說那些睡覺的人到時候一定會很幹....包括了Captain跟起秋....

他管秩序也管得很不爽....說實在的....說話也要看時間吧....從一年級就被婊到現在....中午為什麼要吵咧...

靠...自己中午不睡...然後到公民課玫燕考試...又再那邊五四三的.....說自己要睡覺....挖靠....

你們譙老師考試就算了....還說自己要睡覺....我咧....是怎樣....中午給你休息不休息....偏偏要在那邊講話....

吵別人休息....這樣有道德嗎?....改天自己被別人吵又在那邊譙....不是很想說...但是這是事實啊...

當幹部的自己也要節制一下吧.....秩序幫忙管一下吧...不是自己心情不好就在那邊度爛才在管人....

再這樣下去....三年級的秩序豈不是不用管了....反正說了也不聽嘛....那幹嘛說?.....

大家都是同學....也不想撕破臉...但是當幹部就是有職責在啊....

你們要說話...但起碼小聲一點啊....但是說實在中午就是不適合說話的....因為有人要休息啊...

說了這麼多屁話....還是希望大家彼此互相....尊重一下別人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