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太鳥了....我其實也高興不太起來....在唱完歌之後跟之前....一直都是滿滿的無力感...

不是說夏天不好.....只是我都被悶壞了....不是說下雨不好....偶爾下雨還比較涼....可是昨天補習還給我下雨...就真的很沒意思ㄟ.....

昨天考了個試....有點被打擊到的感覺.....原來我真的那麼弱嗎?...唉...不知道要說什麼....或許這提醒我要好好唸書了吧....

但是說的比做的容易....就是提不起勁來....如果有人陪的話....至少還可以有伴不會無聊....還可以互相鼓勵....

7月快過3分之一....進度也落後不少....真不知道我在幹嘛....每天都睡的很晚....也起的很晚.....

不過至少都還有在運動...算是還不錯了....最近膝蓋又在痠....昨天大腿又被蔡播撞到....左腳舊傷也怪怪的....

真是有夠無言....啥麼鳥啊.....真有夠ooxx的.....不過我不怪蔡播....打球難免肢體接觸.....

暑假似乎少了很多人上來看網誌.....難道整天都在讀書嗎?....偶爾休息一下上來看一下嘛.....不然還真有夠空虛的....

就已經覺得很失意了....還沒啥人來看的話....我可能會悶死吧.....總而言之就是欠人關心吧.....

常常表現自己很開心的樣子....背後都是自己的空虛無助.....或許是不希望別人跟自己一樣吧....總是希望他們快樂...

不知道怎麼說....總覺得自己好傻....總是為別人付出....不求回報....但其實也需要一點回應....一點點感謝吧...

雖然我不很在乎....反正就當是做好事....當個好人....不就這樣嗎?.....或許當個好人太沉重了吧....我不知道...

總想耍狠當個壞人....企圖引起別人注意吧....當然這不太可能.....只是空想罷了.....當壞人會被唾棄....我也不想要...

有時候總想找人談一談....最近是還有幼稚肯陪我聊聊....有比較舒坦吧....試著把事情都為我往好處想....還蠻謝謝他的....

"就這樣吧....我同意可是我淚如雨下".....這跟這歌詞一樣....我還能多說什麼....只希望被我關心的人都能感覺到我的關心....

如果說感覺到我有什麼異樣....麻煩請多關心我一下....那樣我就很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