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四到昨天其實都還蠻有頹廢感.....星期四跟幼稚去買衣服.....結果一家店逛了3次....

店員都認識我們了....= =.....反正最後買了2件衣服....一件便宜Polo杉跟G2000的"新"款襯衫.....

我完全不知道那件是新款的說....要不是錢夠跟樣式我覺得不錯....不然就不買了....那天都沒讀到書....

然後昨天是玫燕覺得風雨會變大....所以提早讓我們走....喜得他們說要去網咖....我想說不然去玩個一小時多也好....

結果走在路上....阿公說要去我常去的麗華行....合法網咖的咧....一棟4樓都是他們的....

於是我們就走了過去.....但是路途有點小遠.....然後路上一直擔心會不會沒位子....

果然一到那邊....很多人在等....依照我的經驗....不等個20來分以上是不太可能的....

於是商量之後....我們轉戰西門.....我們3點50左右坐車....居然4點20幾才到....真是有夠久的....

還好車上有個等級很高的中山妹....才能稍微讓我覺得舒坦些.....看到她下車還有點失望咧.....

到了西門下車之後還看到神秘水流....總之那位啊伯懶的走到廁所去了吧....還好我沒看到.....不然要看多少正妹才補的回來啊....

這次學聰明....阿公先問了其中一家滿了沒....滿了....我們就去另一家了....

不過開台的時候花了一些時間....因為再看說到底要不要加會員還有每個人的開台時間....

我看時間已經4點30幾...想說6點30要補習....就玩個1小時就好...時間不夠.....所以我玩我的CS....

他們玩他們的三國.....我一開始還花了些時間等別的遊戲下載....因為CS剛開始都沒人玩....

後來進去有個小場只有3個人....於是我就趕緊加進去玩了....結果一進去....對方很白爛....

一直拿盾牌跑來跑去....我也發揮我高超的技巧...一直爬高爬低....適時運用手榴彈.....

把他們電成了白痴.....從來沒打這麼順過.....而且還是我不習慣的版本....最後差點殺破百.....

時間就到了....不過那種程度我殺他們200次也不奇怪.....看來是新手吧.....想當年也是這樣過來的....

不過跟麗華行的高手們比起來....我其實也還算中下而已....能打平戰績就很偷笑了....不過我不是很喜歡他們的打法就是....

因為他們只會用狙擊槍殺到底而已....沒練過的我....每次就很吃瞥....但是跟他們對戰中....多少功力也增加了...

反正後來才去補習.....回家風雨大....於是叫我爸媽來載我.....不然我才懶的走回家咧....很遠ㄟ....

今天睡到11點多才起來....其實8點多有設鬧鈴....我起來按掉以後繼續睡....然後就睡到11點多啦....

起來沒多久就吃個飯啊....然後到1點多就出發去補習....我姑姑剛好來....就給我一張小朋友.....

不無小補啦....前天才花掉上次她給我的錢的說....然後又跟我要加值錢....才放心的出發了....

到了補習班....上課之前看到幾個北一的很歡樂的在唱生日快樂歌.....我位子離她們兩排左右....

她們唱的很大聲....所以我有點無言.....然後她們怕丟臉所以唱很快.....之後沒多久就上課啦....

然後上完課之後跟我國中的好友先去買個筆....之後跟中崙的朋友去打網咖啦.....建中的同學當然是不太可能會去啦...

到忠孝復興那邊...跟他PK了一小時.....不知道是我滑鼠問題還是版本問題或者是我朋友變強.....

總之我打的有點小辛苦.....手感一陣一陣的.....不過我承認說他有變強啦.....依照這接觸的時間來看...

他算是不錯了....能跟我打成這樣.....還讓我吃了不少苦頭....但是人多的話就會看出真正的實力....

不過他有時候剛開始還會打的比我好....但是時間久....我穩定下來....戰績就會超過他很多.....

但是遇到真的高手級的....我還是只能領先他一點吧....而且我們還有戰術....雖然有時候效果不會很好....

總之我跟他搭配是最多最順的啦....常常去網咖都是跟他一起去的....

反正這三天差不多就這樣吧....感覺還頗混的說....該好好規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