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北區聯合學測模擬考...聽說這次超多學校一起考的....讓我還有點嚇到......

幾乎前五志願都有考.....外加一些北區新興起的學校都有考....反正規模不小就是.....但是這次完全沒有準備的說....

因為暑假太混了....原本打算開學剩12天可以惡補一下....但是還是沒做到的說...總之...給他考實力的....= =....

昨天考國文、數學、社會三科....今天考英文跟自然...數學寫的還算可以...國文多選難...社會給他去了....

英文自以為考兩小時....結果作文寫太少....聽老師說最多是9分或10分....有點無言.....沒差啦...

自然我給他亂猜了....還差點猜不完....以後我寫的速度得快點....不然最後都要趕....

考完自然之後發了答案....馬上面臨事實...大家怨聲載道....= =....好歹讓我們快活幾天吧....

總之數學課被我們拿來對答案....原本玫燕說要叫我們對數學就好...她要檢討數學....結果我們一對就停不下來...

大家就都把全部對完了....除了有些沒有帶全部試題或是不習慣寫答案的人沒對....

先對完數學....發現還對的頗多....至少有寫的大部分分數都有拿到....剛好60分...有一題我不確定....

因為我最後是用猜的....不過好像也是猜對了吧....就先算60吧....個人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接著我對國文...剛開始對單選對還算多....結果一到多選一片慘澹....臉上馬上出現三條線....只能希望手寫能拿個30分以上...

接著對最有把握的英文....一開始單字就錯....還好後面錯很少.....錯的都是一題一分的那種.....

對完以後跟其他人比起來算是滿不錯的.....至於社會就有點給他少....自然更不用說了.....

只是我自然還能贏一些人算是還可以.....感覺不長進....= =....聽幼稚說他自己用去年分數的對照總分是52級....

不知道自己會怎樣咧....唉....到時候成績單來了就知道了....今天放學約好打球....連很久不見的3ˋ7ˋ也來打....

一放學喜德跟阿公先下去找球跟佔場....結果我們其他人等寶刀跟肥凱等太久....下去的時候發現他們沒佔到場....而且人超多的...

超多隊的....於是我跟阿公一行人先去吃飯....喜德跟蔡播留下來打.....吃完回來....

跟阿公蔡播上去頂喜德的那隊的空.....喜德跟他朋友小濤去吃飯....我們等了一些時間....3ˋ7ˋ回來了....

在等了一下就上去打了...沒打多久眨眨受傷....換寶刀上來....然後我們就輸了....就又下來等....

蔡播跟阿公不甘寂寞....跑去對面打....我就讓3ˋ7ˋ去打...反正他也很久沒打.....

後來好像也是輸了....反正我看他們在場中間休息....後來不知道誰提議說去找球打別的場.....

起秋他們就去1年級教室找....沒找到後來我們就去警衛室拿了一顆.....回來以後喜德他們回來....

我們分好隊....就開始打....我跟起秋跟肥凱一隊.....嗯...內線球隊是吧....喜德跟小濤跟阿公....另一隊是蔡播加3ˋ7ˋ跟倪嘉隆...

後來又換到比較亮的場去打.....剛開始打的有點怪....後來漸入佳境.....我一直廝殺籃下.....

籃下好擠...= =....打了好多場....有幾場都打很順.....因為我們輪流發威.....

我大多先負責洗球...傳好球交給他們做進攻....有幾場我都連續得分...有一場我火力全開....一直進攻.....

最後順利獲勝....還有一場蓋到喜德火鍋....還真是難得.....因為他超少被蓋.....有場還撞到他小腿....

還好沒怎樣....反正我激烈的身體對抗....打的超累.....還接了一記肘子....還被打到頭....有點小暈咧....

今天我幾乎沒外線....一直往裡面打....外線就交給肥凱根起秋來吧....其他就一直擋人幫忙做機會....

個人覺得還算稱職....其他抓不少籃板....還抄了幾球....一直打到8點多....我們才走...

從5點多打到8點多....打完以後很累....不過真的還滿爽了....好久沒這麼好好運動了.....還滿過癮的...

回家的時候跟3ˋ7ˋ聊了一下....問他一些關於課業的事....畢竟他的經驗拿來做參考總不會有壞處吧....

只是自己能不能實踐吧...每個人都不太一樣...說要照著他的方法也不一定最適合自己....但是參考價值非常高...

他的話不無道理....另外我是覺得他是真的聰明吧....加上他的方法正確....書自然讀的好....不得不佩服他喔....

今天就到這邊吧....寫的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