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張峰奇收錄在婉君表妹裡面的歌.....之前只聽過紙飛機.....算是他的代表作....

這首歌其實也是不錯....感覺有點像紙飛機?.....其實只有曲調有一點點像....就感覺可以接到紙飛機....

應該懂吧?....也是他自己創作的一首歌....不過他的歌似乎都沒有說很紅喔.....

也不知道為啥?....希望大家能支持他囉.....能寫出更多好歌出來.....

歌詞我覺得是在說一個人努力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每一分一毫都是希望愛的人能發現....

自己是毫不保留的付出....想告訴她是他的決定....決定要永遠陪在她身邊....

不希望彼此停留在曖昧不明的狀態....希望能跟她在一起.....嗯...如果能這樣多好....



決定
作詞:張峰奇 作曲:張峰奇

我拚命追求幸福的想法 一句話 一個動作一些細節都希望
你能夠 會發現 我的存在 想要給你 我傻傻的愛

*我始終握住幸福的鑰匙 一行淚 一個眼神一絲微笑都希望
 你能夠 會瞭解 愛的存在 決定給你 我滿滿的愛

#走調的鋼琴憂鬱的聲音 空心的吉他孤單的旋律
 別讓愛孤寂暫停了呼吸 凝結的空氣有你的氣息

☆想告訴你我多在乎你 你是我的決定
 不用言語我們的默契 只要用心去聆聽
 想告訴你我多在乎你 你是我的決定
 曖昧遊戲不適合維繫 說好要陪你 相約廝守在一起

Repeat *#☆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