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如今這次的期中考已經是倒數第二次了.....

下一次考....就是最後一次的期中考還期末考?.....

意思就是在高中生涯中最後一次的定期大考....也意味著我們畢業的日子不遠了....

而且畢業的日子很妙....是我生日前一天吧....沒記錯的話.......

雖然我不期待會有什麼"陣仗"......因為那時候也快要指考了.....說到指考....

已經破百啦....怎麼會那麼快?.....我還在混沌度日啊......=    =.....

說真的.....我只希望大家記得我就好.....其他我也不奢求什麼......

記得我曾付出的.....可能會有好的.....搞笑的....或甚至是壞的?..(理論上應該不多)

現在說這個幹嘛咧.....這不是重點吧......=    =.....

這次期中考....第一天的除了英文不甚滿意.....單字忘一堆.....作文又爛.....

其他都還好.....我只希望指考英文能挽回顏面......可是又覺得有點難?.....

國文還好有背默書.....應試對策只有考一題.....還好沒花時間看......

投資報酬率太低了吧......=   =....公民大部分都是考古題.....應該還好吧.....

軍訓不理它了.....一堆機型哪記得起來?.....

第一天考完跟小黑咕魯老頭去打網咖.....還真有閒情逸致?.......=    =....

其實是晚上補習前的打發時間......而且那家變超貴的......以後不去了....

後來操哥到的時候我們都要走了.....就去他家那邊吃飯.....

吃一吃我們就去補習啦......老頭則回松興看書.....

補習的時候考試都有些低迷......還是抓不到讀數學的訣竅......

一定要想辦法才是.....我覺得我是觀念跟練習不夠吧......

但是講歸講......還是要真的去改進才是.......

假日混了一天多.....星期六去富德公墓掃墓......掃完去師大夜市.....

因為看到電視介紹一家甜不辣....就跑去吃啦....

結果沒開.....就先去吃別的.....是一家偏泰式口味的餐廳.....

東西是都還不錯....但是單價不便宜.....說實在真的會辣......=   =....

吃完以後走去看開了沒.....開了.....我爸發揮他啦咧的長才.....

跟老闆跟老闆娘聊天.....也因為下雨.....暫時避了雨.....買了甜不辣帶走.....

後來我媽去買了雨傘.....就離開師大夜市.....後來我爸開到了永康街.....

去那邊吃冰.....雖然是真的滿貴的.....但是是滿好吃的......

吃完後回家.....一點都沒有想看書的感覺.....就混完了一天....宵夜是甜不辣....

真的滿好吃的.....跟一般的不一樣.....料好實在......

星期日也是混到下午才在看......狂趕進度......因為我在電腦前面讀.....

所以自然也不會快到哪去......先看地理.....覺得沒重點?......

中地比較重要吧.....看完後.....時間已經不早.....趕緊看歷史......

看到快一點終於看完......因為我覺得熬夜看真的會很累....

就算早起看.....效果也是不好.....就乾脆趕緊看完就睡去....

今天寫數學還有點把概念弄混咧......希望不要出什麼意外才好.....

第二節搞烏龍.....變先考歷史.....不過我是覺得沒差啦......=   =....

歷史單選應該可以把握的比較多....多選感覺好多都是全選......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地理寫的有些趕......

邊寫還想說會不會被李敏雯罵?......我是覺得很有可能.....

反正考完都考完啦.....要罵就給她罵吧......才會有所警惕.....

今天考完去找操哥.....他問我6月要去哪看書......我說我不知道.....

他問我看要不要去選才的自習班.....有老師有題目.....

不過我跟他說我現在家裡窮的咧.....現在唯一補的數學都還沒繳錢.....

要再去弄別的....可能沒辦法......不過他這麼一說我才想到.....

到底要不要在學校讀?.....還是去補習班?......That's a question......

再想想吧.....經濟上是最大考量.....效果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