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家發生了一件竊案......話說那天我跟我爸跑去一家書店買書.....

把車停在建國高架橋下的停車場....然後我跟我爸去書店看書跟買書......

買完就開車.....沒發現任何異狀....但開了一陣子後......

我爸接到一通電話...那個人是個中年婦人.....她說她撿到我爸內有駕照的皮夾.....

我爸才開始納悶....想說他的皮夾是放在西裝外套裡啊.....

心裡雖疑惑....但還是先去拿他的皮夾.....拿回來發現悠遊卡不見了.....

我爸半消遣說....怎麼那麼不識貨.....皮夾那麼好不拿走....只拿一張悠遊卡.....

之後我爸就開始找西裝....遍尋不著....因為他晚上要開會.....

不能沒有西裝外套.....於是我們就回家去找....還是沒有找到.....

於是我爸換了一套西裝.....才趕緊出門去.....我就先回家了......

我爸在途中跟我媽一直通電話.....才發現說原來我爸的一個小手提包不見.....

我媽的電腦包包也不見了.....我媽就覺得我爸很誇張...怎麼東西掉了都不知道.....

稍後我媽接到派出所打來的電話....說有人撿到我爸媽的東西.....

要我媽去認領....我媽就急忙出去....那時正是晚餐時間......

我就吃著晚餐.....看著動物星球頻道....突然接到我媽的電話.....

她說電腦不見了......我心中一陣錯愕.....電腦居然被幹走了....

掛掉電話.....繼續吃飯....心裡邊想小偷怎麼會知道車裡有電腦......

沒多久....我媽很失落的回到家裡....拿著只剩文件滑鼠跟電源線的電腦包......

想說這下可真衰小.....為了買兩本書....居然代價那麼高......

也體認到....現在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啊.....唉....

後來我爸說....停車場貼著宵小猖獗....果然是不假.....可是警察也不會去抓.....

跟我們說又有啥用?.....東西還不是被人家偷走?.....

最近家裏真的是沒啥錢....還好有我姑姑給我的獎學金.....繳了很多費用.....

可以撐著一陣子...相較之下....喜德的姑姑可真是不通人情.....

畢竟大家都是一家人.....不管是熟不熟....總還是有血緣關係的嘛.....

互相幫忙扶持也是應該的.....就算真的沒辦法.....總可幫其他的忙吧.....

總結還是....世風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