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雖然號稱是開學.....但是呢....行政學停課....而社會學也停課.....

好在早上的行政學的停課公告我有看到...但是還是打去系辦確認了....

於是就待在家裡休養....等下午的社會學再去學校....在趕忙吃完午餐後.....

我就趕緊出門了.....但是當我趕到學校後....發現同學們都在教室門口....

沒有要進教室的跡象....我納悶了一下.....其他同學陸續來了.....

才聽到有人說社會學停課了.....最衰的是老大....她連撲兩次空....

後來就回家去了.....結束開學第一天.....真空虛....都沒上課....=      =...

不過昨天就好多了....但是上下來很累.....早上連3節國文.....

國文老師很活潑....交待了一些上課規矩....然後就全班自介......

還有考一個小考....算是老師想了解我們吧.....基本上都是自己隨性就是....

自介完...就提早下課了....因為我們還沒買課本....所以也就不多留我們....

於是我跟著一些男同學們去吃飯....說要吃飯...其實才11點多而已....

總之我就跟著去吃了.....有跟同學們交流一下....記下彼此手機.....

認識了陳昶霖....阿Heee....黃培傑....吳昕龍....奶媽...侯士雋....

還有之前也是松山的Easy.....之後吃完原本是說要去打撞球.....

後來沒去....加上同學們選的外文老師又不同.....

就先別了....剩下同是徐秋珍團的我跟黃培傑跟阿Heee......

就一起去先去教室....而同是徐秋珍團的奶媽先去三民書局.....

到了教室.....發現教室真的很小....不久後....班代陳人鳳來了.....

他也是上同一堂課....我就趁著空檔....跟幾個同學聊聊....

發現他們人都不錯....算是有好的開始啊.....

陸陸續續同學進來教室....看到滿多行政系的同學.....

少數知道他們是誰....真正認識的就更少了....後來整間教室滿了.....

明顯的教室太小了....要不要換還不一定....就先湊活著用.....

英文老師有點年紀.....上起課來幾乎都是以英文為主......

偶爾才講中文.....還好聽懂的比較多啦....但有時候還是會有點茫然...

上課中...也認識了一個B班的同學張為智....人也滿有趣的.....

其實是因為老師有時候講話講太快.....有時候會漏掉東西.....

就互相幫忙囉.....連上了三節....最後一節是英聽.....

要換到資中的語言教室去上課.....語言教室算保養得不錯.....

發現地上都打了蠟.....整個就是很亮...進去的都是兩個一起坐.....

我跟黃培傑坐一起....他是台南來的同學.....跟他聊了一些.....

英聽其實大部分都在聽.....不過老師也有抽人彼此對話.....

上完課以後....整個感覺就是累....連上四節英文真的頗累的啊.....

課堂中是還OK啦....不過老師很擔心我們都跑掉不上她的課....

照理上是不會退選了....因為巧郁學姐都說要把她的課本給我了....

據說那本書是一直傳下來的....是學姊的學長給她的.....

結論就是....上了一整天的語文課真不簡單...=    =....

都還沒上到本系主要的課....希望是不會太困難啊.....

之後還要選社團....目前是想選服務性的來練耐心....

不過也不一定就是.....另外我報了新生盃的籃球比賽......

對系籃是滿有興趣的....但是還沒參加過練習......

聽其他同學說他們隨身都帶著球衣球褲....隨時要打球就可以打....

另一方面是萬一停課....可以跑去打球.....可能之後會效仿啦

這篇我好像打太多了....就到這裡講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