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期就這樣過去了....經過密集的期末考周 .....

每天狂看書跟最後一天趕作業....想來真是充實啊....

時間過得很快...記得一開始暑假去吃家聚....

認識許多學長還有巧郁學姊跟依林學姊....

然後是體檢、報到、新生訓練、新生茶會.....

接著是因為開刀灑錢沒去的新生宿營.....

沒多久就開學了....還記得第一天上課老師都停課.....

真的夠傻眼....特地跑去學校...結果停課....

後來加入系籃練球....打得精采的新生盃....

正式加入球隊領球衣....北大聯盟開打....

球隊連敗....北政盃、期中考....班際盃、大公盃....

還有調酒社的歡樂氣氛....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期末考每天考試滿滿滿....大家的分工合作....

我不會忘記的....我想大一上的生活其實還算不錯....

跟同學們的互動算是滿好的...雖然還是有很多人不太認識....

但就靜觀其變吧...也謝謝同學們夥伴們的互相幫忙....

很高興認識你們...不管是學長學姊或不是球隊的....

還有B班的同學還有系籃的夥伴....

接著我想感謝我的巧郁學姊....很感謝她請了我兩次家聚....

兩次都讓她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第一次家聚還吃得比學姊貴....= =....

謝謝學姊的考古題...尤其是經濟的考古題...受益良多...

還有all pass糖跟True Color跟GG學長借的法學入門...

真的很感謝她...雖然學姊轉系了....

但是還是很關心系上的狀況跟系籃.....

還有也很照顧我....藉此也要再度表示感謝....

謝謝妳...巧郁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