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夢境比較真實還是真實也不過是種夢境?

夢裡總是特別的美好,那緊握的手是那樣地溫暖。

而我好想再複習一遍,但是才驚覺那是夢境。

夢境跟真實是有一段差距的,就跟在母體中,只是被操控而已。

夢境達成的,現實便是極端。

這或許是種暗示,代表我自己想太多了。

把意念帶進夢境裡,換來的是現實殘酷的空虛。

或許就這樣下去吧,或許寂寞空虛也只能怪自己。

我並不奢求什麼,我要的是一雙溫暖的手。

我想看到美麗的笑容,讓我充滿動力。

笑容是過去,溫暖的手是未知。

我迷失在夢境與現實之間,跑向夢境那一端,卻狠很地被現實拉回。

還是回到現實,忙碌地過生活。

忙碌的背後依然是種空虛,我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