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她已經沒什麼交集可言了,可以說是漸行漸遠吧,我覺得真的是這樣,那種感覺已經不在了,或許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而往日的美好時光,已不再回頭,儘管那是短暫的美好時光啊........,我還是很懷念.....。最近操哥發展他的戀情,基本上是祝福他,不過別再Show off啦,看在單身漢眼中很不是滋味.....,總覺得我一起走會當電燈泡,所以他要先走我沒意見.....,反正是孤獨慣了.....,對我來說,要找個人來陪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