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其實還蠻讓我不爽的....每到星期三幾乎都是這樣.....因為早上一來就得考數學....

然後國文又要接著考....更討厭的是還要考默寫.....所以就還給它蠻度爛的....因為早上5點多起來打算背默寫...

但是一直昏睡....效果極度不彰....所以只背好宋詩....其他沒背起來....雖然之前背過....但是都忘了....

反正就不理它....不知道默寫分數算的重不重ㄟ...我想說我其實有幾次都沒默好....總之把期末考考好....應該就沒事了吧....

然後下去買東西....再殺回去上音樂課....音樂也要考期末筆試....最後一堂我們還是遲到....沒辦法....去訂午餐跟買東西嘛...

其實題目不難....所以就比較釋懷了.....然後就要唱歌啊....唱so long my friend....其實蠻好聽的....

還唱了一首我覺得不怎樣的歌....最後還看了去年畢業短片之一的蝸牛....歌好聽....然後畫面都取的不錯....

後來數學課就檢討考卷....檢討完感覺豁然開朗.....= =...

下午就輕鬆多了....英文寫一張全部選擇題的....錯了幾題....但其實還好....

地理畫重點跟報考卷答案.....老師還跟喜德嗆起來....看是活塞強還是馬刺強.....老師支持活塞....喜德當然就是死忠馬刺支持者啦...

不過後來也沒怎樣啦....其實老師人很好....而且很有趣....面惡心善嗎?....

美術課還蠻波折的....一開始我們在外面等老師來....然後就在走廊上打起摔角來.....打的流血流汗.....(其實沒流血啦)

然後他來又帶我們下去拍團體照....之後回去看影片....直到看完才去佔位子....結果有點為時已晚的感覺....

後來還是放了20班....就去球場晃晃....稍微摸一下球.....

之後吃飯回來發現20班不開....還好門沒有鎖....不然我們就衰了.....

把東西拿出來以後....先在看台階梯坐了一下....聊一下天....後來就移動到司令台....

我跟喜德、阿公跟起秋四人....就在司令台上聊天.....聊了很多東西....後來就研究起摔角來了....

我們四個人一直互相研究....我還被用了好幾次固定技....被弄的流血流汗.....還噴掉兩顆扣子....還好有找到....

討論說什麼招式比較帥....比較痛啊....怎麼用啊....美日的差異啊.....然後就被他們三人拿來試招....

真是有夠累的.....接了好幾次STF跟Sharpshooter.....反正就是會很痛的招式....背弄的很累....

最會用的是起秋....力氣又大....後來每個人都被他舉起來上下晃.....覺得有點恐怖....但是還蠻好玩的...

喜德也被他用了很多次....我也成為喜德研究固定技的對象.....結果他都用不出來.....

真是折騰我啊....不是才說過Don't try this at school嗎?.....不過我配合度太高了.....

反正大家不要真的弄受傷就好啊....不過被用那麼多次害我痠痛.....我看我也要弄個一招半式來較量一下才行....

改天找個比較好的場地再來研究摔角吧.....後天考期末考...結果我們留下來研究摔角.....真是有點給它誇張到了...

我看路過的人大概都也都傻眼吧....還有認識的人ㄟ.....總之今天真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