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各路英雄的網誌跟報台....發現大家在這個溫書假期中....遭遇了不少挫折跟障礙.....

共通點就是....我們都有那麼一些英勇的精神.....大姊不用說了.....神勇到一種境界.....詳情請參考她的網誌....(我有弄連結)...

其他人都是想看書又不得其所適....我呢....昨天是算有給他看書....不過成效不會太好....聽我娓娓道來....

這話說昨天早上....9點多起來....吃了早餐....10點多要看書....先翻了軍訓.....不是我在說喔....那軍訓無聊的哩....

根本就是歷史的加考再加考嘛.....你個小鱉三咧....翻過以後看生命科學....嗯...一開始看就想睡了....於是呢...那生命科學在一陣睡一陣醒的狀態看完...

那是在看啥啊.....我也不知道....總之到下午....過了晚餐.....因為我阿媽要看電視....所以只好到電腦桌前面讀....然後就一直不時上網看別人的網誌跟報台...也上來自己的網誌回應....

然後渾渾噩噩到10.11點吧....從看完生命科學是看第二冊的歷史....不過也是沒重點的感覺....我不知道在幹嘛....

然後邊吃國民便當邊翻.....終於是把它翻完了....時間也給他到了12點多....時間過的真快....想說看個電視....大台電視壞了....房東留的東西基本上都是爛貨...去他的....

小台我哥在看....後來一直到1點多快2點才睡....我在幹嘛?.....之前國中同學約我今天8點要去看書.....

一看時鐘....想說晚點再打給他說我不去了....就到了7點30分....手機鬧鈴響了....我就打電話說我不去了....

然後繼續睡直到10點多....起來都沒大人在....我哥也還在睡....不理他....想說沒早餐吃了....就自己泡美祿配餅乾吃....

然後居然要11點了....開始看歷史第4冊....算比較專心看的...但是我一直覺得頭痛...一直躺在沙發上睡....時間就到了下午....

約莫4點多開始碰數學....把補習班講義跟學資翻了一下....把之前的題目看了一下....了解算法....就到了5點多....依照慣例去洗澡了....

洗完吃晚餐了....吃沒多久我媽回來了....看著手上提著我最愛吃的彰化肉圓....當場心花怒放啊.....

吃完飯...吃了一粒....真滿足啊....在台北最好吃就是這家了.....在東區附近....

然後要繼續讀的時候...覺得有點給他茫然....因為我不知道要讀什麼....想看第二遍又覺得有點懶....

再夾雜頭痛....於是就到現在這個田地了.....中間喝了檸檬水跟再吃兩粒肉圓....然後再打網誌....

總之就是這樣.....覺得第二天要考的科目真是一堆睡科.....數學沒壓力是沒差啦....考個及格就沒啥好怕....

歷史倒是有點擔心.....不過也不太想理它了....第二冊真多屁話ㄟ.....生命科學啊....有看過就不錯了....看了老師發的考卷...

發現都是課外的....課本根本都沒說....老師是怎樣.....軍訓無聊啊.....到時候中午看....體育呢....沒事總要湊一腳就是...

真想趕快考完期末考咧.....不過暑假似乎也不輕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