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的時候邊看電視邊跟幼稚聊天....聊一聊有讓我感覺好點.....至少不會那麼頹廢.....

盡量把事情往好處想吧.....希望到時候跟她見到面....會有答案....不管怎樣都好.....跟過去一樣好就好.....

後來看到以前113的同學的相簿.....就點進去看看.....看著自己跟大家以前的樣子....

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我跟這些同學已經分班一年了.....其實是有些感慨的......

以前某些感情不錯的同學.....或是第一次一起出遊的幾個同學.....現在都不是那麼的親近.....

真的變不熟了.....招呼變得少打....或是根本沒打招呼.....感覺真的是蠻差的....

"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然而已成過去.....只希望以後大家還能相聚....

我想回到過去....過去的我曾經那麼自信....那麼勇敢.....但是現在我卻變的膽怯.....變得瞻前顧後.....

我想回到過去....過去的我曾經那麼愛笑....那麼自然.....但是現在我卻變的扭捏.....變得不夠坦然.....

我想回到過去....過去的我曾經突破自我....積極進取.....但是現在我卻頹廢失落.....變得不像是我.....

我想回到過去....過去的我們曾經那麼美好....那麼精采....但是這卻早已成往事....再也回不去....

不管接下來會怎樣....是應該讓自己醒過來了....想起以前師長的鼓勵跟肯定.....不管怎樣....也該放手一搏....

接下來的日子....只希望能有人陪我一起度過....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