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飯的時候....某位倪兄說我都沒更新網誌.....所以來打個一篇好了.....雖然覺得會很少人來看啦.....

其實發現有些人的網誌都關掉了......不然就是少po新文.....我也不過3天沒有新文章而已啊.....

跟之前暑假比起來算是還好了吧.....反而正式開學比較閒?....= =.....真是莫名奇妙.....可能是暑假都沒有跟同學交流....

所以沒啥東西好打吧....像暑輔一開始就有東西好打....一開學也是....不過以後po新文的速度會越來越慢了吧.....

晚自習回來以後....還是盡量不要碰電腦....不然還真是萬惡淵藪....會一直上網亂晃.....更慘是會玩遊戲.....

剩餘的時間又沒了....然後時間差不多就去睡....還真不充實....現在來說說高三的晚自習.....

前天第一天留....發現我留到的是四樓自習教室....不是圖書館三樓....其實我是覺得還滿好的....因為圖書館三樓好多人....

而且會跟別人坐對面....亂尷尬的....自己能利用的空間也小....另外是二氧化碳濃度會比較高.....會容易想睡....(個人認為)

四樓的自習教室只有兩間...很單純...而且我發現我在留的時候....教室都沒有滿.....不過很怪的是大多都是女生....

男生只有寥寥可數....話說那間是都一類居多啦....反正平常班上也是一堆女生....現在的密度還是比較小咧....

要四周都有人好像也不簡單....人少安靜....二氧化碳濃度低....雖然還是會想睡....不過倒是還好...可是會滿熱的..

不到非常想睡的地步就是......而且可利用的空間也大....算是還不錯啦....聽說有在點名.....不過我都沒發現的說...

反正我去三天就好....明天再留一天就好....不過留四樓的兩天8點就下來打球了....= =.....只有昨天留1樓沒去打....

今天打一打好累....狀況超差....投籃完全沒信心跟手感.....感覺都被打爽的.....後來還是有贏啦.....

完全是扮演苦工角色....其實也還好....禁區有肥凱在搶籃板其實也夠....只是幫起秋擋人...幫他製造出手空間....

還算做的稱職...另外就是負責傳球....加上一些零星籃板吧....得分真的很少.....其他就製造對手失誤....

我個人覺得這是做的最好的.....反正後來大家打到關燈....還繼續打.....等到倪兄來...我們才走....

今天真的是滿累....回家以後發現膝蓋跟腳跟會痠痛.....尤其是腳跟真的還滿痛的說....至於膝蓋附近可能是被撞到大腿吧....

就打到這邊吧....我有點懶的打其他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