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過去....經歷過痛苦掙扎....快樂過....痛苦過...勇敢過....而如今一切隨風飄流....

不屬於我的終究是不屬於我...又何必拉扯那已冰冷的心...但就像刀子割過....還是會留下傷痕....

在那只許前進不許回頭的單行道....有人伸出溫暖的手....將裹足不前的我拉起....並在路上陪伴著我....

但除此之外....能夠給予我支持....在我心中那隻即將熄滅蠟燭又再度點燃.....那股暖意油然而生....

就是那個熟悉的眼神....每天都在期待....能夠和那似乎能夠言語的眼睛產生交會.....

儘管只是那短暫的一瞬....儘管那是不經意....儘管那眼神注視不屬於我.....

但我也已經滿足....希望那眼神不會像那過盡的千帆.....或是詩人達達的馬蹄.....最終只是個美麗的錯誤.....

我期待著....我盼望著....有一天能夠明瞭....那眼神的終點....歸屬何處?.....

不忘暗自祈禱....我能是那最後的歸屬....但又害怕那只是天真的小嘴所吹出既短暫又虛幻的泡影.....

但在那路到終點之前....我會堅持下去...懷抱希望....希望那人是向我走來....陪伴我走過更多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