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其實我覺得我過的很好.....反正我覺得開心就是....大概是因為那些眼神跟笑容吧...

最近都會亂想....想到底是怎樣?....是偶然嗎?....還是有意?....是無情還是有情?....

我想我大概是個白目....因為我又花了時間在男女感情上....不過我倒是還滿樂意當個白目.....= =....

還是會去想...但卻又覺得不太有希望....搞不好那一切都只是湊巧....只是剛好而已.....

現在換了位子....反而還讓我更覺得那之前都是不經意....說實在的那樣遙遙相望似乎是比較有想像空間吧....

那種有距離的感覺反而是比較好的....我想這次大概也是個充滿遐想空間的經驗罷了.....

但是我會慢慢觀察吧....這會是生活的一部份...當作支持自己的一種力量吧....

不說這些了....說關於北模的事跟打球的事好了....

北模的成績單發了啊...不過考的比我預期的差了點....雖然原本就是沒準備...

國文算是比預期中要來的好....有點驚訝....英文是最有把握的....結果手寫敗掉....差點可以拿滿級的....

還是差了點啊.....數學也算是不錯....有到10級....自然的分數我覺得有點怪就是....因為我原本算的分數跟後來有很大的落差...

後來發現是之前就犯過的錯誤....就是把配分看錯....之前國文就算錯一次....沒想到自然又算錯一次....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社會是差不多....不過感覺很多人滿級.....

結果就是國文分數有變高一些....數學沒變....英文變低一分....自然證明是自己算錯....社會低兩分吧....

出來的級分是國文12級、英文13級、數學10級、社會12級、自然8級.....總級分55級....

個人覺得自然真的是考的很差.....高一的那些自然科我沒有一科強.....所以基本上還滿爛的....

突然覺得我真的不像社會組的....因為我覺得我地理跟歷史根本不強....莫名奇妙啊.....

雖然社會跟自然在學測不算是影響力太高....但是指考的話史地就顯得比較重要....

聽過地理老師說史地其實好拿分....所以一定要讀好.....補習班的老師則是要我把國英數拉高....

再去管史地.....但是大家都衝國英數....那相對的史地就有影響力在.....所以我有點徬徨....

我現在的重心應該要放哪?....全顧?...集中?...還真是個惱人的問題.....

昨天跟國中同學聊...跟他討論過...他是覺得說手寫可能大家差不多....所以選擇一定得高才是.....

天生會寫文章就是會寫....不會寫就是不會寫啊....跟他聊聊發現他在建中其實也不算成績太好....

還說他們班是建中最弱的....不能否認的是我同學算是認真型的....不過建中變態真的太多....

書呆子也是很多....當然我同學就顯得不怎麼出色....相對之下....可能自己是有比較聰明....但也不算很聰明....

但認真程度我就真的輸掉了.....有些人聰明但是有認真的地方.....有些人聰明但是不夠認真...

有些人不聰明但是很認真.....有些人不聰明卻又不認真....以前看過很多認真但是還是考不好的人.....

其實我上高中也會想....我其實有讀書啊....但是為什麼都考不好?......這個問題真的困擾我很久....

可能是看的時候不專心....或是沒有吸收到....純脆是看過就忘了....還是沒有背起來記起來?.....

還是空間概念太差?....邏輯概念太差?....我想大概很多吧.....我的問題實在太多了.....

還有可能是時間運用的問題....讀書效率的問題....體力調節的問題....睡眠時間的問題....讀書心態的問題...

總之真的太多了...之後得一步一步解決吧....

星期三打了一整個晚上的球....打的算不錯....有連贏好幾場.....星期四體育課也有打....

算還好...還打到3ˋ7ˋ跟蔡播....抱歉啦.....最近發現自己的傳球變好了....傳出去之後通常都可以進....

不然就是我都會找到空檔....隊友傳過來....我的投籃命中率也提高.....也比較會進....

投籃手感算還好....接球就投反而比較順....自己找進攻機會真的比較沒把握....慢慢進步吧....

以後好像要固定一天晚上來打球....再看怎樣安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