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打了三天的球.......分別是星期一星期三跟星期四......

而我的狀況都還算不錯......星期一那晚還做了大概100下的伏地挺身.....

差點累死我......不過休息了一天.....星期三體育課打得還可以.....

打一打去量體重.....快70了.....一度有到70就是......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差.....

反正日子還是得過.....星期三晚上還是跑去打球.....但是只從8點到9點.....

跟起秋跟肥凱.....因為沒人敢守肥凱(沒人能忍受他的味道).......

所以命中率頗高.....加上我適時的發揮.....贏了很多場.....

星期四體育課打得很糟......覺得起秋跟蔡播都沒打開.......

放學後.....吃完飯續攤打球.....一開始打得也很差.......

後來在一陣混亂中.....包括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隊.....及陸續有人受傷.....

加上之前遇到的7屆學長又在度跟我們報隊......

反正就是在混亂中還贏了幾場.....我現在只記得最後一場有贏就是......

覺得自己有變比較準......比較有信心......比較能處理球.....

面對防守的投籃選擇等等.....都有加強.....以前都是硬打籃下......

不然就是籃下打板.....還會放槍.....現在的攻擊範圍就有拉開......

可能是覺得膝蓋的關係......比較不打內線.......

可是在防守的時候還是會被撞到.....被踢到之類的......

回家猛塗痠痛的藥.....我的膝蓋才不會痠痛......偶爾會痠痛一下而已.....

覺得自己這禮拜都沒讀到什麼書.....感覺還滿混的......

期中考又近了.....各科進度也差不多了......所以昨天補習還覺得有些煩躁.....

昨天8點就下課....回家還去聯經看了一下.....買了本書.....

回家途中還遇到扁頭一行人.....後來又在7-11買了雜誌.....

我是覺得這禮拜的上課精神不錯.....有運動還是有差.......

突然想要規律運動......但又覺得有點懶了.......要兼顧身體跟課業....

真是件不簡單的事.....我想我是得犧牲些什麼囉......

減少不必要的看電視時間.....盡量早點睡.....保握零碎時間......

應該是可行的吧......如果我的意志力夠堅定的話......

唉.....又一言難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