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歌在網誌上.....多謝Chris張的幫忙.....雖然是比較短的版本......

有找到新網址再說吧..... 覺得這首歌還不錯啊.....覺得張棟樑唱歌滿有感覺的....

之前說過林俊傑的歌少了點什麼.....我覺得可能是聲音的感覺.....

他的聲音不夠有感覺.....好聽歸好聽.....但是似乎缺了點歷練跟深情的感覺....

爆發力似乎不夠.....雖然我也是屬於那種類型的......而且我氣超少的....

高音都唱不好.....對自己的聲音不夠了解.....無法收放自如....

但是他還是唱得很好啦....只是他真的少了點深情的感覺吧....

音質跟給人的形象......似乎還不是那麼成熟的感覺.....

說不上來.....覺得他真的缺少了那份爆發力.....或是唱到一些帶動情緒的部份.....

似乎帶不太上來.....那情緒的最高點就沒有爆出來的感覺.....

所以就是點淡淡的感覺.....也不失為他的一種個人風格吧......

噫.....這篇主題不是張棟樑的歌嗎?.....張棟樑的歌都有一定水準....

覺得他帶動情緒的能力比較強.....雖然這個版本不能聽到所謂最後的情緒最高點...

但是我相信大家應該都不會懷疑他的唱功吧......給人深情的感覺.....

只能說每個人都不一樣....每個人有每個人適合的曲風......

聲音也不同.....所以可能我的看法也不盡正確啦.....看看就好吧.....

或是有其他看法也可以回應一下.....




痛徹心扉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吳慶隆

回憶充滿整個房子 我們的住處 圍困我笑也不會茶也不思 

一個人 恍恍又惚惚 相愛的國度裡 沒有人居住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你的自私你的貪圖 

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 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 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Repeat *,#

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告訴我 不再需要有我來保護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