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跟著我爸出去.....第一天去了新竹的綠世界.....是個不錯的地方......

很多植物、動物跟昆蟲.....讓我增廣見聞不少....看到許多奇特的動物.....

很大隻的金剛鸚鵡...天鵝...還有跟雞生活在一起的黃金鼠?.....

還看到袋鼠...不用跑到澳洲去喔....還看到牠真的用跳的咧.....

還有找很久眼睛快脫窗的變色龍......夜行動物的豪豬....

存有一點恐龍樣的鬃蜥.....還有超大的象魚......

超近距離拍攝鸚鵡.....也看到許多鳥類.....天堂鳥....跟最大的鴿子.....(真的很大....)

其他還有闊嘴鳥.....跟只聽到五色鳥的叫聲.....

看到各種的仙人掌.....水生植物啦....蘭花啦.....各種香草....很多很多.....

昆蟲也看了很多....什麼鍬形蟲、蝴蝶、蛾啦.....不過有些都是標本就是.....

離開綠世界到了將近一年前去過的921地震園區......

這次導覽的比較詳細.....而且這次去....倒塌的校區被隔起來....

是為了做防止繼續倒塌的工程......也去了影片.......上次去沒看過完整的....

不過這感覺不一樣啊......要一年了啊.....去年的我.....有很快樂的時光.....

不禁望著園區.....心生了些許的感慨......景依在.....人已換.....

後來去了溪頭.....所謂的台灣百分之一其中一部份就是這了......

就是台大的實驗林.....那邊空氣真的超好......在那住了一晚.....

然後第二天也去走了園區內的很多地方.....去了大學池.....看了就叫"神木"的神木....

聽了一些故事.....看到了樹蛙.....總之溪頭是個好地方......

空中走廊差點嚇死我......很怕掉下去.....最高點離地7層樓吧.....

用類似水溝蓋的網狀蓋當作地板......可以近距離看到針葉林的樹冠層.....

當然地下也看的我心驚膽跳咧......= =.....

也藉著在溪頭的新鮮空氣......跟優美的環境下......調養一下自己的身體....

回來以後感冒好了些......雖然途中是帶有點痛苦的.......

但大多是上車以後....空氣不流通造成的.....

之後告別令我難忘的溪頭.......那個很適合跟心愛的人去的地方.....

去了番邦公主昌平的故鄉--日月潭走馬看花了一下.....

因為只是去那邊的飯店吃飯......我也覺得滿莫名奇妙的.....

大多都是從車上看到日月潭.....覺得真的很大也很美......

可是我一直沒看到光華島到底在哪?......繞了一圈還是沒看出個所以然.....

告別日月潭.....居然是直奔埔里酒廠.....我爸一直詰譙.....

我也覺得很沒意思......不過排行程的也不是我們......就體諒他們的辛苦跟安排吧....

後來逛完買點簡單的東西.....準備回家了.....

夾雜著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及塞車的過程中.....終於回到了台北溫暖的家......

順道一提.....看完了斷背山.....覺得有點看不太懂啦......

但是說實在感情的真摯倒是很真切吧.....或許結局就是要我們自己去思考吧...

看了一部不知道片名的電影....只知道是慾望城市女主角演的.....

沒有看完.....但我記得我有看過預告片就是.....配合聖誕節的一部片.....

結論是.....兩天都沒讀到書.....而且我還打了這篇網誌......

時間也到11點多了吧.....整個很free啊.......就算明天的考試考爛沒差....

期中考很有可能再給它爆一次囉......所謂的機會成本就是這樣啦.....

However......我覺得是值得的......當作是養病吧......

待在家裡我想我也是會混吧.....不如去吸新鮮空氣.....會強上許多.....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溪頭......多住幾天.....

當然身邊換成心愛的人是最好的啦.......

我想之後也該認真讀書啦.....剩下也沒多久了.....感覺好快啊......

大家似乎也都很煩惱.....也很徬徨.....而我在幹嘛?......

離大學很近的人都整天擔心跟思考方向了......而我似乎還離得好遠......

有空再傳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