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在我耳中聽來是相當地切合我的心境。

說明了一種無奈,一種不得不接受的心境。

人生在世,起起落落,波折難免,我能做的就是承受。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歌總會莫名地興起一思感慨。

對過去的一種悔恨?對現實的不滿跟無奈?

只能說我認了,只能說我輸了。

在堅強的背後,有著不被看見的脆弱。

那是環境使然,不得不學會武裝自己,強化自己。

當懂得體諒,才發現自己的微不足道。

不說是對別人的一種體諒,卻是對自己的一種殘酷。

我能做的只是不讓周圍的人為我傷心難過,更甚是讓人開心。

當身在福中時,要懂得惜福跟知足,並心存感激。

畢竟幸福不常有,無奈卻是無所不在。

我能留的是對於自己的一些自尊跟對自己的一些責任。

或許還沒能做到很好,但請幫助我做得更好。

留下的是無奈,尚待解答。

誰在乎呢?這可能終究無解。






淘汰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C.Y.Kong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卻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 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歌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得到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