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得承認我真的有點無聊。從大媽那邊看到的測驗。

幾乎每天都要工作,我真的覺得很累很煩。

我承認我真的很想脫離單身.....=         =.....

可是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

印象中我喜歡的人沒有太過於瘦弱的,但是個性難以捉模,這點我覺得還有點準。

其他就不予置評了,大家可以看看就好。



以下是測驗戀愛對象的類型的網址,有興趣就去測測吧。

http://tw.superfate.com/channel_fortune/index_style.php


◎您的戀愛對象多半外表瘦弱,屬於優雅的類型。

◎ 人一生當中有許多次的戀愛,不管是默默喜歡還是深深熱戀,根據統計,每次戀愛的對象常會有相同的特質。

因此根據命理分析,您一生的戀愛對象很有可能具有下列特質的大部分:

她可能有點嬌貴,脾氣不易捉摸,個性不易伺候,距離太近她會很反感,距離太遠她又會不高興。

常常因為芝麻小事而會生氣,卻也不知道在氣什麼,對於周邊的喜好時常改變,讓您無法猜透她的心。

雖然外在感覺比較嬌嫩,但其實內心軟弱,需要被關愛,需要被保護,富同情心,很容易受感動,她具有會令人不自覺想要心生呵護的一種特質。

外表瘦弱,是優雅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