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有很多複雜的心情跟問題要解決。

我想,大家應該都期待自己能接受到關心。

我想,大家應該都想要聽到一句生日快樂。

我想,大家應該要好好準備期末考跟做一堆報告。


那希望大家都能圓滿解決自己所遇到的問題。

畢竟我也不是個聖人,我自己也有很多問題要去面對。

總希望大家都好好的,有問題想跟我分享的當然歡迎。

前提是我沒有受到太大的情緒影響。

如果有的話,怕是到時候都變成我在講就不好了。


所以,大家好好的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