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大三上健康服務社的活動已經告一段落了,剩下整學期的回顧跟檢討。

之後把這學期的資料全部整理好,到時候社團評鑑就會輕鬆多了。

寒假還有社區服務等著呢!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從期初支援系上活動加入了兩個新社員倩瑋跟佳穎。

後來社內的腳踏車、然後運動講座、校慶、小心肝講座、急救訓練營、傷口包紮講座。

12月初密集的活動都圓滿結束了,大家也都辛苦了。

話說我這個社長的任期也快過了一半,跟盧公雙首長制的運作讓我比較能進入狀況。

老實說,一直覺得做個社長沒什麼威嚴,也沒個樣子。

但我真的不喜歡擺個架子用一個頭銜壓人。

我只是希望說大家既然加入了,活動盡量參與,盡量幫忙社團事務。

社長的頭銜又能幹嘛?又不是說掛個社長我就變超人了,什麼都做得到、做得好。


進入12月了,眼看就是期末地獄,下禮拜開完檢討會,去完大公盃。

大家就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準備期末考跟期末報告。


期末會很刺激,12月會非常忙碌。

報告方面,有兩份鄭胖的報告、人事行政的鳥讀書報告、

期末考有行政法、重分配、亞太、人事行政、西思、台政發。

媒體的報告已經開始逐步動工,大中華還是未知數,光這兩門就會累死人了吧!=   = ...

期末考也要趕快補筆記讀讀書了,時間分配變得很重要啊!



說真的,我想轉換跑道,但還找不到適合的時機淡出。


真的是老了。


忙碌的12月,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