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點東西了,開學兩個禮拜了,依舊覺得自己沒進入狀況。

一樣是早上的課都無法準時到,早上都爬不起來,一定要賴床賴到突然驚醒才甘願。


可能真的是睡眠品質太差,不然就是我的精神力太薄弱了。

抑或是沒有什麼可以當做吸引我起床的動力。


真的是老了嗎?

真的是存在嗎?

當跟三五好友、好兄弟、好同學那麼閒聊一下,享受歡樂的時光,才會覺得自己好像是有意義的活著。

夜闌人靜的時候,總是感到特別的孤寂。



就跟電影裡面一樣:要好好活著!

當然,活著是好到不行。

我萬分懼怕死亡,當再也無法從睡夢中醒來,失去了所有知覺,那是多麼恐怖的事?




人生,就是一次體驗萬物的旅程。


就像那一首歌的歌詞,我總是會遇見一個什麼人的。



我總覺得人生似乎是要對社會對環境對朋友對家人做出什麼貢獻的....

但也常常覺得自己那麼渺小、那麼微不足道,做了又算些什麼呢?




還是正面一點吧!

儘管目前我依然不知道我大學生涯結束之後,我該往那條路走。

走一步算一步,該我的就是我的,不該我的也不用去搶。


是吧?


但偏偏我又會想起,那首歌說 :寂寞它陪我過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