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一段沒新增文章,有很大的部份是因為facebook的龐大遊戲和噗浪分掉使用比率。

對了,還有那個也頗久沒po新文章的北極星2,更遑論那個p開頭的廢棄備胎網誌了。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有臉書的帳號,所以跟大家的交流就更直接也更方便。

無名從此被我打入了冷宮....=   =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很容易把網誌這種東西打成流水帳...就難免會有那種言之無物的感覺

以前就是因為沒事做就不自覺地讓自己陷入低潮...

情緒過份低落的時候,總會特別地文思泉湧....

情緒波動的時候,寫作的能力總會莫名地提升,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這是普世皆然的道理


這個暑假也不能說沒做什麼,但認真地去探討,會發現自己沒做什麼太有建設性的事情....

6月放假到7月中,都在忙家裡的事情,另一方面則在市政府研考會實習。

實習算學到很多公務人員做事的態度,並了解他們的工作生態,最大的好處應該是多少培養了一點關係。

以後有問題至少可以尋求公部門方面的協助,或是可以請他們幫忙一些事情。

8月有點無所事事,但還是花了一些時間去打工,去幫忙整理重慶國中的教室跟政大宿舍的整修。

而暑假的這段期間,除了國中以外,高中113的好友跟304的同學都有見到面。

看到大家真好,團聚在一起的時候就像是回到高中青澀的年代啊!

大學更不用說,翹課團聚了兩三次,雖然沒全員到齊過,但是跟你們一起玩真的很開心!

健康團的諸位也有一起吃飯,雖然沒打到保齡球有點可惜啦!


如今已經9月了,我不時思索未來的方向,腦中想起國賢當初提醒大三的暑假要好好想想未來的方向.....

選課再度開始,已經是倒數第2次的選課了,已經是學校中的老鳥,三峽的"新生"....

卻有無限的徬徨無助,一個人真的有辦法在20幾年中就決定好自己未來一生的方向嗎?

更別說我以前根本沒想過這個問題,只知道一路升學,考試再考試,被分數主義和文憑主義控制....

雖然我都還算維持在一定的水準,在大學階段也沒有特別地混,但也沒有特別認真...

大學裡學到的東西真的是有助於工作的嗎?我寧願相信鄭胖的課對我來說有極大助益...

也不相信所謂的必修課對不走公職或不走學術的人,對找工作有多大的幫助....


就像那首歌寫的...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該怎麼走...我卻只想回頭....


但人生就像單行道,只能往前走....


而我繼續努力尋找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