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就給他莫名的不爽.....早餐吃了比較多....還差點遲到....

原本以為要考空英...還好沒考....之後就寫學資啊....

之後歷史課沒啥感覺....在抄筆記跟寫學資之中度過的.....但是軍訓課其實蠻不想上的....

因為沒做報告....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還好後來教官講一些有關性侵害之類的東西....為了明天的考試...

才想說告訴我們一些東西....後來要報告我們就給他博婊了....硬是給它拿了摔角上去播....不過只看了一點點...

但其實從軍訓課開始就還蠻不爽的了....於是後來一整天幾乎也是在這種心情中度過....

最不爽是體育課要游泳.....真是有夠不爽的ㄟ....一直游一直游....我就天生不會游泳又偏要一直游泳....

游一游左手在痛....然後右腳腳掌也莫名抽痛....我就不爽要上去換洗.....最不爽的是游一游讓我覺得又把一堆鼻涕弄出來了....

鼻音又重了....原本快好的感冒感覺又會拖更久了....之後上地理課去上個廁所回來也被取笑.....

雖然原本就料到了.....放學去看乙組跟班際的比賽....原本聯合軍是領先的....後來越打越差的感覺....

被對手連連得手....大概是球員調度問題吧.....總之後來輸了我蠻不高興的說.....不過他們都打很好了...

後來留下來打算打球的....結果吃個飯也讓我不爽....因為很辣....我吃了稍微久一點...結果其他人給我先跑了....

回去一看他們剛好打3打3...又一個不爽....後來到了8點10分才有得打....我整個火氣上來了....

雖然說膝蓋會痠....還是給他硬打....整個打的很急....只要火氣一上來就會亂打....

打到8點30分左右居然要散了.....心裡五味雜陳....X的....我是留下來幹嘛的.....

感覺很浪費時間......覺得今天什麼都跟我做對......回家還遇到我爸....就一起走回去了....

反正今天過的真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