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過的很輕鬆....只上了兩節國文課而已....就連原本要考的東西也沒考....

只是老師怕課趕不完....於是兩節都上課....不過後來我似乎有點打瞌睡....

接下來音樂的才藝表演啊....連兩節喔....過的更輕鬆了....

一開始番邦公主迅速的豎笛表演.....真的很迅速....接著是史B彈鋼琴....

下一個小P跟采咪深情合唱製造浪漫....(唯一有照mv字幕唱的)....

接著是大姊跟扁頭合唱正常版屋頂....(被我們男生說不識字)...他們是照著鋼琴伴奏唱的...

下個上來的大媽唱童話...也是照著鋼琴伴奏唱....(也是被說不識字)....嗯..童話mv動人...

之後智障跟傅B合唱搞笑版屋頂...把歌詞改的很搞笑....很有趣喔.....

後來是陳庭瑋彈電子琴....其實我蠻驚訝她會談電子琴的說...歌曲我也聽不出來是什麼(後來知道是海賊王)...

接下來的衰粒搞笑的12連拍....她自己也一直笑場....真的蠻好笑的說....鬼臉都很醜....

接著上來的是老大跟毛毛跟鎂帶的手語表演....比梁靜茹的Fly away....後面我們男生硬把它唱成F.I.R.的....

下個是節目單上寫錯字的Lydia是熱愛陳致遠的余馥安彈鋼琴加上蔡播小提琴的合奏.....

之後是姥姥加迪卡的七里香....嗯....姥姥的歌喉有待加強.....

接著是王旺帶來的對不起我愛你....獻給柯霸花的喔.....唱的還不錯....

下一個還是有王旺再加上大媽跟229的孤單北半球....229伴奏....喜德叫他用腳彈.....

接著的脫掉是我們幾個男生要全上去的....但是其實我們沒排過任何舞....尷尬的咧....

後來大家硬著頭皮上去亂跳....我身先士卒....給他脫起來了....

其他人才響應我.....後來大家在上面亂跳亂鬧....也把裡面穿的衣服也脫了.....

之後其實有點虛掉啦....有high就好.....最後就是班歌0204啦.....

大家high到最高點....輪流上去表現....我也在亂跳.....

今天真的是蠻歡樂的說....中間我忘了是在哪個節目中間了...扁頭跟智障加張閔閔有上去跳青蘋果樂園....

舞步真經典....mv很有趣....後來水上運動會結束後好像一些女生都練會了....

說到水上運動會....剛開始沒有正式開始結果我們前兩棒的衰粒跟索尼就給它先各遊了一趟.....

就算了....但其實今天臨時有替換人去游....我相信papaya是真的不能游....她就算沒游在旁邊也很努力幫班上加油....

真的是一個人抵過20個人....全場我們班加油聲最大....頻率也最高....笑說回去得檢查聽力了.....

其實我們班遇這纇班際的比賽其實運氣都很不好....後來喜德有感而發的說.....我想真的是這樣吧....

後來雖然是最後一名....但是我們加油聲最大....不用難過了....你們都很努力啦....結束後...

來加油的女生一排站在外面當歡迎隊伍....給出來泳池的選手鼓勵....我想有凝聚大家的感情跟共識也是好事一樁吧....

後來回去教室晃一晃就跑去活5打球了....從2點打到3點45分才回去....

剛開始打好爛....自從感冒以後手感又沒了....無言啊....第2場以後連打了好幾場才輸....雖然沒得什麼分...

而我的上場職責也不是去得分....而是做苦工....今天可真是苦工啊.....遇到的隊伍都不簡單....

今天防守感覺守的不錯....籃板球控制的算不錯....在幾個高個中還搶了不少籃板呢.....

當然幾個不同的隊友也守的很好....也很有準頭.....我才能在場上打那麼久.....

回去路上膝蓋又在痠了....起秋今天也受傷....跟我們打張明仁的好像也扭到.....希望他們沒大礙啦...

總之今天過的還不錯....大家都有high到就是.....每天都那麼輕鬆不知道有多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