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只留了一天晚自習....覺得有點混了....一方面是因為之前破財....(參考前面網誌)....又沒人陪我留...

然後我媽又沒給我瑣費....所以就有點懶的留.....沒錢怎麼留嘛.....雖然是個藉口....其實自己覺得自己沒啥心讀書的感覺.....

但也不是全然....只是覺得很煩吧.....做什麼都很煩的感覺....又跟之前有些一樣了....但最近沒什麼瑣事...報告都交完了...說實在要讓自己去煩心的事也沒了...

生活科技昨天在幼稚跟幸瑋庭的幫助下....總算是做完了....雖然幼稚有點給他不甘願....不過他還是幫我忙...還是要謝謝他...其實跟幸瑋庭不熟啊...但是他還是幫我...這邊要謝謝他啦...

自己再做了一些補強之後....就去測驗了....不過似乎是書放的不穩....因為後來檢查一下...發現結構沒問題...反而是補強加的地方有些都鬆掉了...看來還是有點用處嘛....

在做的過程中.....也跟宋、幸瑋庭、智障、小妍、番邦公主、Tako聊天.....我才發現原來看悶鍋的人還不少咧....還有其實他們有幾個人原本都不知道有松山這個學校...

我聽了有點無言....怎麼會不知道松山咧?......就說了自己在當年...我爸常問我說...如果明天考試...你覺得你會考上哪?...我就說...松山吧.....沒想到嘴上說說...後來就真的到松山了...

其實也蠻巧妙的....那我以後說我會上台大....那不知道會不會應驗咧?.....不過還是要努力吧...畢竟考高中跟考大學差太多了....從上高中就沒有那麼自信了...以前是隨便考就班上前5前3的....現在可難了...

高中裡面高手太多了....跟國中龍蛇渾雜是完全不一樣的....高中完全是要穩...偶而的爆發衝起來是不行的...能每次都衝嗎?....只能靠穩定度...你穩就比人家有優勢....任何事都一樣.....穩定就佔了很大的優勢....

當然穩定也很怕失常....想說一直都那麼穩的人...怎麼突然失常....那壓力就會很大吧....我覺得我自己是爆發型的人....打球、短跑...適合都是爆發力強的領域....沒有耐力....果然是雙子座...沒有耐心...

當要爆發的時候....會很恐怖....一但動力沒了....就完全不一樣.....掉到谷底了....看來我需要讓自己保持情緒高昂才行....不能再憂鬱悲傷了...因為那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不過就算不去煩感情的事....感覺也過的很頹廢....覺得書很多就不想看....很矛盾...想認真但是又覺得有無力感....沒有定力....

所以打了這篇我自己也不知道會不會去實踐....總之...我只是想抒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