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感謝大家的....雖然說我自己對生日沒啥感覺.....真的沒過生日的感覺嘛....

有人生日早上自己去買摩斯當早餐...然後買不到海鮮濃湯...買的沙拉被別人吃掉的嗎?....

有人生日吃完早餐之後還要去幫忙買菜的嗎?......有人生日當天還要去補習然後考試考很爛...隔天被補習班關切的嗎?....

然後我爸媽壓根沒發現這件事情.....去....我到底是不是他們兒子啊....大概明年才會注意到吧....因為那時候可能命運快揭曉了....

記得兩年前的生日前夕也是因為快考試才想說要慰勞我一下.....去年是去吃堂姊訂婚宴....今年可說真的是最寒酸的一次...

不過這次蠻多人有祝我生日快樂....讓我感覺還有那麼些存在感.....喜德跟幼稚都蠻講義氣的啊....都打一篇祝賀我的文章啊...

其實看了蠻感動的說....謝謝他們..幼稚還貢獻了1/4罐的雪碧跟一片pizza還有一條77乳加....好像被我爸吃掉了...此外還要謝謝大姊、papaya、阿公、起秋、霸花、美月、Pink、小秉、咕魯、冰淇淋(最早祝賀我的說)....還有204當天有唱歌的...還有個倪嘉隆..

當然還有操哥跟他的愛人啦....唯一有送卡片跟禮物的....其實那是我第一次收禮物的說....雖然說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

但是那是他的心意....還有一張小卡片...雖然真的沒寫什麼....但是我已經很感動了....不過那本算是禮物的特集已經被拿去傳閱了....

有點無言....算啦...要看就拿去看吧....要記得還我倒是啊....說是生日但是連塊蛋糕都沒吃到的說....

不過都不重要了....生日就這麼一天....過了就算了....不過我爸媽真的是完全忘記吧.....很沒意思的說...

說實在的....如果辦得很盛大...我也覺得不好意思....畢竟自己影響力沒那麼大.....一切簡單就好啦....

總之謝謝你們!!......感謝說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