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好結果網路出問題....真有夠賤的....讓我更沒心情全部重打....

講重點好了....今天在廁所發生了一點意外...但是沒造成人員傷亡....我嚇到而已....

然後體育課黃茂生很賤...一直要沒游泳的人補課,....真煩啊...然後又不給我們打球....

說自己是請公假的狀態....可以不用上課...叫我們去看體育班甄選...不然就是回去自習....

體育課本來就要運動的啊....剝奪我們上課權利....真的很賤....後來說他們結束了...

就上去活5....結果一堆白目國中生....明明就不強....然後在我們學校的場地還打球打那麼高興....不給報隊...

是怕被電下來沒得打吧...你個白爛國中生.....然後黃茂生在那邊跟體育班打球....真的是喔....你個ooxx的咧....

我們沒得打...你倒打的很爽....到底是誰要上課啊....誰需要運動啊....

下午晚自習....佔位子出了一點意外....有點佔不到....學弟妹白爛....喜德不爽就回家了...

後來吃飯回來打球....一個社會人士來報....結果他很不爭氣....他真的很差ㄟ....

後來幾個學弟來報....一個屎準...一個爛仗雙手投籃....一個賣高守我守很緊....我就給他回敬回去....讓他打的不自在...

只好給屎準的投....起秋要連得6分的計畫也被他們破壞了....我覺得今天打的很爛....都沒有什麼貢獻....然後社會人士不爭氣....

以後我得練練一些動作....增加得分手段....才不會打的那麼悶....不過3對3很需要防守跟團隊戰力的....

以後報隊還是要跟搭配度較好的隊友一起打....才會比較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