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過的不差....早上歷史課對個答案就沒了....

軍訓也是很輕鬆....但是是最後一次上儲開怡的課....她說她很高興能上我們的課....還說很愛我們....

其實跟她不熟啦....但是人不錯倒是.....不過一年即被她抓過頭髮....服儀檢查的時候....不過這學期銷掉了...

所以也不會太在意....之前我們沒做powerpoint沒法報告....她也沒有生氣...之後我們弄好報告....她還說我們做的不錯咧....

以後不能上她的課說實在是有些可惜的說.....

數學課被玫燕數落....說我長那樣騙別人....是怎樣...我是去騙誰了啦....招誰惹誰了我.....

長的老實也有錯喔.....= =....又不是我要長這樣....終於體認到平常喜德被她嗆會不爽的感覺了....

不過大姊幫我說話蠻謝謝她的....其實我之前受傷一段時間沒去打掃...然後好了以後又三不五時會遲到沒去掃...

所以我才一直說不用記獎的....記了我也會不好意思....因為我沒有真的符合條件....

中午原本要去幫蔡播拍戲....結果我先去拿便當然後回教室放....一回到一樓就沒看到人....有點傻眼...

在附近走也沒看到.....我有點不爽....就自己回教室吃飯了...教室也是一片冷清...大部分的女生都去看影片了...

所以教室也空蕩蕩的....人很少....還好迪卡跟229有來一起吃飯....我才不至於太悶的說....

後來喜德回來問我說我為什麼沒去拍...我就說我沒看到他們....但是他說他們一直在中央通道....我就想說我沒走去那條看...

就想說算了....沒拍就沒拍....其實我最近長很多痘痘....拍了也不好看....

下午地理課也很輕鬆....不過中間講一講老師有點突槌.....還好最後有修正回來....

體育課打球也打的很順....今天都沒有主動進攻....都是接到妙傳...然後籃下直接投籃....其實今天這樣打很順....因為起秋跟阿公都把防守者吸引開了...

然後他們稍微傳一下...就放掉我這個空檔了....而我也沒手軟....幾乎每球該進的都進....只有1.2球真的是機會不太好吧...

我們今天打都一直贏....都沒有下來過....所以打的很累....有差點翻船...不過後來還是贏了....

可能是喜德他們手感不好吧....防守又有點疏忽....不過也應證說隊形真的很重要....團隊戰力是不可或缺的....

昨天也是打的不錯....雖然說處理球太急躁了....不是第一次隊友跟我說了...還是會急躁....需要多改進啦...

卡位也沒有太紮實....其實我不知道....我覺得我有卡啊....可能有時候真的沒有吧.....我自己都沒注意到....

難怪最近籃板有點少....不過似乎抓到蓋鍋的感覺了....昨天跟前天都有蓋到人.....今天也有....不過不是說很有威力...

能抓回那種感覺真的不錯.....希望能繼續延續ㄟ....不過最近進攻似乎是有些瓶頸....但是還是能得分....

不過範圍真的是偏小....不過運用的倒還不錯....中距離沒手感....只好殺到裡面去了....用勾的也要給你勾進去...

起秋說暑假教我練腳步....我想是需要練一下....到時候還是要主動找他....怕他到時候忘了.....

暑假得加強訓練了.....讀書之餘.....身體跟球技都要顧啊.....希望能保持恆心跟毅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