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最近真的莫名的熱.....然後又一直下雨.....但似乎還是有打到球ㄟ......

沒有什麼動就已經很熱了....更何況打的認真一點....真是熱死我....流了一堆汗.....全身都濕掉了....

簡直跟游泳沒兩樣....或是淋了一場大雨的感覺....打球打到這樣也是不簡單.....

不過最近狀況似乎算還不錯吧....發現用單手投籃居然比較準....= =....不過練起來其實也不錯用喔....

昨天也是留下來打球.....打超多場的....而且有幾場我都是火力全開那種....也延續每天打球都有火鍋...

蓋了3個鍋....3個不同人....蓋到一個蠻強的學弟....還是正面....所以還蠻爽的....其他一個是後面的大火鍋...

一個是側面蓋到....不過有一個學弟我都蓋不到他....因為他一直晃來晃去....要投不投的....讓我覺得有點煩....

3分還會進ㄟ....但是其他似乎沒什麼能力了....希望最近狀況一直延續下去.....我看那些學弟大概也覺得我打的很兇吧....

留晚自習基本上是很熱的....因為只有115.116能開冷氣....所以留到其他班如果沒佔到電風扇附近的位子可是會熱死...

讀個書然後滿身大汗的....真是令人無言....學校的政策真的是搖擺不定....之前說全部都可以開的啊....錢學校負責的....

現在又只有兩班可以開是怎樣....大家為了搶位子...無所不用其極....這樣有意義嗎?....想不透咧....

今天跟操哥去松興讀書...雖然有開空調...但是熱的的感覺還是在...而且覺得很悶....還是一陣一陣的熱....

不過覺得沒讀到很多書....祇有讀英文而已....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而且精神也不怎麼好....

一直想睡覺....但是睡一睡又熱的睡不著....其實我覺得我根本沒睡著過.....很怪的感覺....

感覺還有一些意識在...所以不知道自己算不算睡著....應該歸類為閉目養神吧.....

又要期末考了....感覺日子過的好快...隨著時間一直流逝....心裡似乎是感到無力....想認真但是又提不起勁啊...

回頭想想到底自己做了些什麼...發現沒做什麼讓自己滿意的事....總覺得自己只是反覆的在做一些錯事....

真感慨啊....最近有把自己心態調整了....盡量不讓負面情緒影響自己.....至少讓自己心態開朗一點....也帶動別人...

那會比較好吧....總比整天煩東煩西的好多了....很多事情不能看破...要學著突破....

我想就是這樣吧....很多事情自己都預設了立場....而沒有去做怎麼知道結果會怎樣呢?.....但要去突破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得慢慢學習吧...畢竟一件原本不敢做的事...突然要敢去做...需要突破很多心理障礙跟壓力....

總之就是這樣吧...在感情上不也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