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買了卡片....然後再到學校去.....等著看手語社成發.....其實是操哥叫我要去的.....

因為他女朋友是手語社的....今天也是她生日....所以不得不去....一到學校....就遇到要來唸書的柏雅....

然後跟操哥會合去吃飯....因為我餓了....再等小魚一起去吃....在全家旁邊的美髮店看到今天的壽星啦....

是在"謝抖"頭髮....不錯....捲髮適合她....等到小魚要去吃飯還遇到王旺跟衰粒....剛開始我看不清楚...

想說是誰在揮手....後來王旺大叫....是大誠嗎?....我才會意到....王旺不要生氣啊.....看來我的散光真不輕....

吃飯的時候真的有夠熱....操哥又在等拿東西....幫她拿一些衣服配件之類的....害我跟小魚吃完飯....

坐在那邊很尷尬....因為很多人一直進來要吃飯.....所以就把操哥的麵打包帶走了....後來再會合之後...

因為操哥跟小魚要補習...不留下來....所以我只好就自己回學校....準備進場看表演了...

剛進去會場....感覺人有點少....位子也沒有安排很多....一開始先找了中間排的位子....後來換到比較前面...

坐定以後....看到余馥安坐到我前面兩排去....後來幼稚打給我....問我在哪....我就說在學校啊....他叫我站起來...找到我以後....

表演也差不多要開始了....一開始的我愛夏天....感覺還蠻有趣的....後來還接到伍佰去....真是佩服他們....

看來說要耍台可真的沒錯.....接著是快樂崇拜....在幹嘛?....其實我有點忘了ㄟ....

第三首見習愛神啊.....很動感喔.....下一首機車與芭樂....覺得這歌很神奇....不過表演的真好....

接著是人來瘋....終於看到她有精采的演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高了....感覺位子都被排在後面.....

表演完就先中場休息了....感覺有點早....因為聽說要到4點多才結束....中場休息回來以後.....

接上的是Show Time....是郭富城的歌.....這首感覺手語社真的蠻像熱舞社的感覺....機械舞跳的有板有眼...

真是厲害....因為人都小小隻...穿那麼大的衣服....很有趣的感覺.....

第7首是異國風情的西班牙狂想曲.....衣服倒也很講究喔....還蠻有感覺的.....看來第9屆蠻有希望的喔....

下個節目是演戲....中間穿插很多歌曲.....不過似乎演技有待加強....不過主題不是演戲.....是穿插歌曲的功力吧....

接著的編號89757跟放開你的心也是屬於動感類的歌曲.....覺得她們比的很累....因為歌曲的速度很快....

最後是永不退縮....還蠻勵志的...希望她們在學業上也永不退縮.....最後還接到我們這一家去....真是佩服她們ㄟ....

不過就像歌詞一樣....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表演完以後....所有的8屆社員一起坐在舞台上....每個人輪流說話....然後她們社長跟教學都哭了....

感覺氣氛挺感傷的.....不過總算是圓滿落幕啊....辛苦了....8屆陽光手語的社員們....帶給我們精采的表演....

結束以後我上台跟她說我卡片會轉交給她....總之....何宜庭生日快樂啊....操哥跟我花很多時間去找妳的禮物咧....

要開心啊....以後操哥就交給妳照顧啦....哈...感覺好怪.....其他的卡片裡面再寫吧....還有...今天表演的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