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9點多起來....梳洗一下...換個衣服...還聽了一下歌.....試著開嗓咧.....其實是搞笑.....= =...

總之我先殺去剪了頭髮.....到那邊11點15分吧....剪的過程還有點曲折....不重要省略.....總之我剪完坐捷運回南京東路站....

結果時間剛好.....精密的計算呢.....哈....一出站就看到papaya、大媽、余馥安、欒小艾跟骰子....

就先在那邊等其他人來....後來王旺跟喜德也來了....後來我們就先去錢櫃了...

到了沒多久....其他人就陸陸續續來了....嗯....大姊也來了....也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阿公的One Night In北京....還頗像的....而且他還用假音在那邊飆.....而且後來很多歌他都會唱...一直在那邊哼....叫他唱又不唱...

接著喜德唱爽....我跟著唱一些....不過我不太會唱....還跟阿公一起唱藍色眼睛.....

我一開始就被推去唱難唱的那女孩對我說....王旺還尷尬的自問自答....

衰粒唱A Ra Shi.....跟一首A歌?.....總之我聽不懂就是.....

余馥安唱了幾首動力火車的歌.....蔡播唱了唱不太上去的藉口...還有一些啦....不過最好笑是愛情是一頭大象....怪歌.....

大姊後來很長一段的solo....唱了很多歌....蕭亞軒的我覺得唱最像....大姊真不愧是實力派唱將啊...

大媽也唱了不少....而且還會糾正別人.....什麼音怎麼轉啊....之類的.....

王旺也唱了很多歌....也都很有感覺...她也是唱將一名....我覺得對不起我愛你唱的最有感覺.....我後來聽原唱...發現真像....

她也跟合唱戀愛達人跟紙飛機....不過我戀愛達人不太會唱....紙飛機她唱的很好啊...我有些高音唱不上去....她也有幫我唱...謝謝她啊...

起秋其實應該也會蠻多歌只是都沒唱......最後跟王旺唱迷你裙....

我其實唱了很多首吧....有些是跟著唱....有些是唱幾句...其他有些是合唱....今天高音真的都唱不太上去的說....

到最後都一直破音....還好說有些還唱的上去的地方都有唱的很像.....不然我就丟臉了....

中途來了不少人啊....還有papaya一開始沒多久就先走了....回學校練國樂去了.....她負責連絡很累.....還要趕回去練國樂....真是辛苦她了啊......

總之今天很high很開心啊.....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這種聚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