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真的是很難忘的一天....雖然說有點晚到.....但應該不至於錯失太多精采表演吧....

我要先跟Papaya說抱歉....禮物跟卡片其實都是當天才提早去買的....會晚到也是因為寫卡片我想很久的關係....

因為我真的不太擅於表達....請妳不要介意.....雖然不知道說妳的感覺是怎樣.....但我是很開心的....希望妳也是一樣....

不過成發結束....或許會帶有一些感傷吧....不過我相信這不是最後一次看妳表演......

還要說什麼呢?.....妳真的表演的很好....也謝謝妳跟國樂社還有校友團跟指揮帶給我們的聽覺享受....

儘管自己不懂音樂....但是聽著聽著也是令人陶醉....傳統樂曲還是有它不一樣的獨特魅力......

在成發之前....遇到很多問題....找場地、社辦的整修問題、樂器修理、練習的效率啊......

但是你們一切都克服了.....而且演出都一切順利....有了圓滿的結束.....

相信你們都很辛苦....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努力的成果大家都看的到......希望你們也能感到欣慰跟驕傲才是....

我真的有些辭窮了....成發結束後希望能專心於課業上.....希望大家都是....畢竟大家都要高三了....

204的同學也很多去幫忙....(應該是304了)....很久沒見了....看到你們真高興.....

有時候會想....如果我們不用為了課業那麼辛苦.....然後能認識彼此....能開心生活.....那不是很好嗎?.....

儘管那不可能....但是畢旅的時光....讓這夢想短暫實現....所以我一直很懷念那段時光....

還有我再送禮物的時候....其實還蠻尷尬不好意思的....謝謝3ˋ7ˋ、小P、扁頭....幫忙我...不然我不知道我會尷尬多久....

經過了昨天大家也都知道了....怎麼覺得很早就有人知道啊?......我今天一到氣氛就怪怪的....難道大家都那麼厲害喔.....

最後謝謝操哥跟何宜庭....跟我一起挑禮物....還有去買卡片啊.....看你們感情又更好了....繼續維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