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自古多煩惱....憂思愁感總不少....千古一世多豪傑....因此辭世可不少....

又亂寫了一首詩....不知道是怎樣咧....總想寫點東西....可是倒還算貼切吧....老嫗可解吧....不過真的不識字我也沒辦法....

或許真的不識字....才不會有那麼多煩惱吧.....不會接收到那些媒體的胡言亂語....聽不懂國語也可以裝做什麼都沒聽到....

耳根子清靜....也不會想太多....樂天知命....多好?.....但自己選擇當學生讀高中....就注定要跟文字知識有分不開的關係...

其實人都有煩惱....只是都不同罷了.....學生煩課業、感情、玩樂....上班族煩工作、薪資、職場人際關係.....

其實還有很多....而且每個人面對的方法也不一樣....可能是我比較不懂解憂吧....不太懂得自我調適...

常需要有人可以聊聊之類的.....我覺得傾訴出來或許是比較好的方法吧....而且那人也可以幫忙想辦法之類的.....

曾幾何時....曾經有人關心我....但是我故作堅強....讓人覺得我沒事....久而久之.....就真的缺乏關心了....

或許大家都在忙課業吧....所以人際關係都會比較疏遠一些....如果沒去學校可能更嚴重吧....

"不知道怎麼說"......我好像很常說這句話....有時候其實很想拉近跟一些朋友同學的關係...但似乎都沒成功過....

因為要廣泛涉獵很多東西....真的不大容易....有相同興趣當然容易成為好朋友....但是如果沒有....那也只是點頭之交吧....

反正這真的很難形容.....真的覺得說很"孤獨"....找不到認同感跟歸屬感吧.....或許常常一些人聚在一起說話....

總覺得自己都插不上話....可能真的是自己沒有那方面的經驗.....或是真的接不上話....我不知道是怎樣了....

有時候很想找到成就感....但是我似乎越來越沒自信了....很想找到那種榮譽感....人家會很佩服你....很敬重你的感覺吧....

但是就是沒有....像之前考試考的不錯有進步....我爸媽也沒說什麼....就算意思意思說說也行啊...

既然考好不會注意到....那考好幹嘛....不如來考爛一點嘛......這樣似乎又太沒志氣.....

一言難盡....總覺得自己會是那種懷才不遇然後抑鬱而終的人吧.....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