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還蠻混亂的...早上小遲到....門口看到教官....還好他沒有想怎樣....

到教室沒多久...玫燕就來了...還好我比她早到教室....才沒有被罵.....簡單吃了個麵包...虛弱的早餐....

可是之後沒有特別餓ㄟ....說也奇怪.....早上數學是還不難....所以覺得過的很輕鬆....只是暑假作業還沒寫完...

今天我還是沒能寫完....可能是太晚才在寫吧...昨天很混的邊看RAW邊寫數學.....所以今天考的東西基本上都沒看....

有也只是隨便翻翻....還好改錯我沒有說錯的太多....以沒有認真看來說啦...

至於英文片語...是趁歷史課才在翻.....邊上課邊看...所以效果還頗差的...以前這樣看都不會啊...

看來退步啦....結果後來考超爛的.....覺得還蠻無言的說.....那分數真的是像喜德說的很有趣.....

唉....明明就是該認真了...可是覺得自己都還沒跟上步調....看旁邊的幸瑋庭考試都考很好...作業也都完成了....

覺得自己真的被比下去...看來自己7月真的太混了.....現在一切都落後....國文英文數學....沒有一科完全完成的....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啊...昨天跟今天都有打球...而且都打的很累....不過我似乎又找不到投籃的感覺跟節奏了....

昨天跟一些疑似是學弟的人打....結果打出火氣來了....也不知道是怎樣....動作都變很大....

然後我也受了很多衝撞....當然我也找機會反擊....不過有一次搶球我撞到腰....害我現在腰有點痛...

還有手掌也被打了很多次吧....所以覺得還蠻痛的....其他就是膝蓋在痠吧....加上今天又打全場....

跑來跑去....我是覺得今天我還蠻全能的....籃板、火鍋、助攻、得分、抄截.....都有一些貢獻...

不過得分不算多就是...而且都是進攻籃板....因為第一次都投不進....第二次自己搶籃板再補進....

後來打一打我還被削掉一塊皮...而且還不算小...最近常常被指甲攻擊....雖然之前也攻擊過別人...不過以後得小心點....

覺得自己不太想理人.....尤其是某人....畢竟話沒說清楚前...大概就是要這樣過生活吧....

不想講就算了啊....我雖然尊重她的決定...但是如果說是經過別人的意見而做出這些決定...那我可真的是會很不高興....

因為那樣真的很沒意思....如果一切都是個人意見....那我沒話說了....我只想知道為什麼要這麼狠心....

有看到也好...沒看到或不想看也罷.....既然結果都已經造成了...那就這樣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