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早起.....不過一出門買完早餐沒多久就下了一場陣雨......還好我有帶雨傘....

不然就要被淋濕啦....不過後來證明結果一樣....因為我一直流汗....所以衣服還是濕了....

到校門口剛好遇到喜德跟傻B.....然後一進到川堂看到一個酷人穿nWo的T-Shirt.....旁邊的傻B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要說啥...反正就到教室啦....到教室我就吃早餐...不過早餐讓我好失望...

牛肉咬都咬不爛...真失敗....我還懷疑那不是牛肉....因為牛肉很貴....這年頭是怎樣...不會料理牛肉就別弄嘛....

我很不服氣的把肉以外的東西吃完...其實就是蛋堡而已....讓我覺得很婊....

時間直接跳到中午吧....今天中午很婊的不能出去買東西吃.....但是我們幾個還是很勇敢的突破萬難找到門路出去....

不是翻牆喔....有門幹嘛不走?....一出校就在路上狂飆....還被狗叫聲嚇到一下....

迅速去喜緣買麵吃....喜德說要去買泡麵....蔡播去買豆花...阿公跟起秋就去買飲料....剩我一個在那邊等...

之後蔡播回來...我們走去全家...只看到阿公跟喜德....起秋不見了....雨勢也變大了...趕緊回喜緣那邊找....結果順利找到...

他說怕我跟蔡播等太久...所以買完自己先衝回去喜緣了...不過沒遇到我們就是....

會合以後我們趕緊趕回去....一路上壓低身子....降低被發現的機率....不過證實是搞笑啦...

越接近學校我們速度就加快了....路上一個也是初去買東西的人也不跟著加速....是怎樣...我們趕關他啥事?....

回到教室以後大家滿身大汗....不過體驗那種刺激跟患難與共的感覺還真不錯啊....高中生活又更多采多姿了...

不過我覺得其實這樣很累...學校都不乾脆點讓我們出去...學校便當爛是眾所皆知....然後帶便當又不是大家都可以...

合作社又沒有其他的餐盒....麵包也不多....個人也不太想吃泡麵....所以要填飽肚子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咧....

看來之後午餐的問題還有待解決咧...總不能每天都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