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昨天的考試都亂考.....然後今天就檢討了兩科.....反正這不是很重要......總之今天算是正式開學吧....

昨天抽到的座位還不賴....前面是229...後面是喜德....右邊是宋安...右後是阿公...阿公的右邊依序是起秋跟蔡播....

喜德說是"抗日民族統一戰線"?......不過這位子是熱了點倒是啊.....上課前後都可以聊比較不會無聊想睡覺....

不過要看之後會不會容易打瞌睡.....現在說都還不準....今天早上還以為要服儀檢查....早上遲到....

因為我在鬧鐘響了之前把它調晚....等到響了以後....我起來上個廁所....然後又跑回去睡....

我很自以為的想說我不會睡太久....我還看著手機的時間睡....不過這睡一睡就快7點了....我爸問我怎麼不起床....

我就趕緊起床....換了衣服然後梳洗之後就趕緊出門......不過還是遲到了....之後可不能遲到啦....

今天遲到還被玫燕唸....說家住那麼近還遲到.....就是家住的近才會睡的晚嘛....正所謂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是吧....

以前住的遠可是常第一個到校....然後運用技巧把窗戶搖開進教室....上了高中除了以前當糾察要值班的時候....

才有第一個到學校過....而且還是7點以前....自從退下來以後....都沒有那麼早到校過了..當第一個的感覺其實是還滿不錯的...

以後得養成習慣早點到了....才可以運用更多時間....今天早自習考數學....感覺大家都沒有考的很好.....

我晚到了點....所以也就隨便寫了....之後數學課檢討了一些.....然後上了兩節英文....把昨天的考試檢討過....

國文則是檢討了四張考卷....溫風的效率還真高....把昨天跟7月的複習考都檢討....再加上兩回複習卷.....

還剩了點時間給我們休息....不過上了一年她的課....我有時候還是會有點跟不上她的速度.....因為她講的真的很快...

有時候上一句還沒聽清楚她下一句就說了....所以都會漏掉一些東西.....

下午歷史課阿華要幫我們研究指考的題目....反正就講解題目....邊寫邊對吧.....題目是還蠻有意思的....

接著是唯一的外堂課體育....但是一開始集合就花了10分鐘....然後老師又說明了他的教學理念還有考試內容....花了20分鐘....

剩下的時候也不多了....然後大家分隊花了一些時間...然後秀球啊....結果是我跟喜德、起秋還有3ˋ7ˋ一隊....

反正後來他先上去打....換我上去打的時候只打到一半....甚至連一場都沒打完....今天真是有夠無言啊....

下禮拜還要開始游泳....不過聽老師說只考25公尺....對不是很熟悉水性的我來說....算是個好消息吧.....

其他要考什麼高手發球跟100公尺賽跑...奇怪的組合.....高手發球倒是滿有難度的....要有很好的控球技巧....

100公尺賽跑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只是很久沒跑了....加上最近體重增加....可能會比以前慢....

今天唯一打的那場球....新來的三個男的一隊....一開始就連進3元....讓我們滿沒面子的....

後來我連續抄了兩球....但是傳出手以後....都沒有得分....是有點可惜....原本還想打完的....

但是老師叫我們收球....我們就閃去合作社買飲料....那時候已經開始下雨了說.....總務處的人還把合作社上面的閘門關起來...

後來我覺得他們根本是白痴....合作社那邊根本是積水用地.....上面不淹下去....難道就不會積水嗎?....

所以我覺得關閘門根本沒用....只是心理作用....除非他們用東西把沒有遮蔽的地方用東西蓋起來....

不然合作社那邊不還是積水嗎?....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還有設計學校的人也是白痴....

下雨都會積水....磁磚又會滑...常常雨一下....到處都是積水.....走路多危險啊....而且又容易髒....

所以就很鳥....整個學校是設計失敗....還真無言....不過抱怨這些也沒用....因為校園現階段不可能翻修.....

一開學就遇到颱風....還真刺激....= =....這次颱風威力不小....得小心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