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兩個月的暑假只剩今明兩天.....說實在的.....感覺自己在暑輔期間都在忙在訂便當而已ㄟ.....= =....

每天人家看到我就是我問今天吃什麼.....不然就是一堆人在那第三節的黃金時間圍在我座位看菜單....

然後邊點邊拿前邊找錢邊回答問題......瞬時我覺得我快忙翻了.....很怕說沒記到人家訂的....然後又收人家錢....

不然就是怕有人沒給錢....我自己要掏錢倒貼.....每次都會有點納悶....想說今天自己到底帶多少錢來啊?....

不過我覺得會很不高興就是店家有時候都會晚到....不然就是東西有少....我每次都要看到底誰拿什麼誰沒拿到....

有沒有拿錯之類的....真的很累....如果每少我最快只能在12點10分吃飯...雖然我吃飯也是喜歡拖拖拉拉....

但是暑輔幾乎都是等所有的人確定都有拿到沒有少以後才在吃飯.....有時候是20分....最近訂排骨酥麵....

讓我真的是很不高興....因為他們動作很慢....訂3次只有第1次準時....其他兩次都遲到很久而且還少東西....

尤其是最後一次....大雨滂沱然後我跟喜德在門口枯等....還遇到自以為升官但還是看起來像打雜的學務主任....跟自以為是松山老大的林衞國...

還好他們沒想怎樣....後來我們等一等乾脆直接去店面拿....結果一到裡面發現他們還在準備....

等他們弄好錢也給了以後我們就閃了....回去的時候風雨正大.....我們走到校門附近....店員才跑過來跟我們說有少東西...

我就說還沒有少其他的....他說沒有....於是我把電梯卡給喜德讓他先回去.....我就跟店員回去拿....

拿完以後....我發現我褲子褲管還有鞋子完全濕掉了.....我就開始不高興.....沒想到我回去班上之後....

居然又被婊一次....東西又少了....那他之前跟我說沒少是怎樣....根本是耍人嘛.....

這次阿公陪我去拿...一到又稍微等了一下才來.....那天拖超久才吃飯....而且鞋子濕透了.....褲子換成球褲....

但是鞋子換不掉....也沒辦法....這真的是糟糕到一種境界....還有好多次是喜緣有少東西....

但是少的東西都一兩個左右....還有一次也是少了但是我沒去查證....只好退錢給王旺了....事後我也忘記去跟喜緣抱怨...

服務最好的是50元的鄰家快炒....東西都沒少....只有一次是少講....

說起來還真累...不過說實在那感覺還不錯....比較跟同學有互動....相處的比較融洽.....

只是以後可能就比較沒機會了吧....除非還能繼續下去....不然訂學校便當的人其實都只是男生而已....

還有暑輔期間....我的電梯卡被借用次數居高不下....一天都3.4個人以上在借的.....說實在我還覺得滿沒意思的....

而且名聲遠播....班上的人借就算了....還有其他班的人在借.....1.3.6班都有借過.....這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如果我傷沒好的話....那我應該會度爛到不行吧......多說無益啦....

現在呈現不想看書的狀態....剩這兩天可以放鬆.....也覺得說看不完....

其實很矛盾....明明就是該要認真的時候....偏偏自己卻又讀不下書.....學校的模考沒指標性(大姊說的)....所以基本上是沒差....

第一次北模倒是有指標性的考試....可是很快就到了....也沒看到啥書....到時候是要怎麼考哩....

現在我不想理了....但是正式開學以後心態倒是得好好調調.....想去買個計畫本.....感覺男生買這個好怪啊....

可是沒計劃其實是不行的阿....再找時間處理這個安排的問題.....唉...一言難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