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五月天的知足精選裡面的歌....說實在五月天的歌我大部分都還滿喜歡的.....前幾張的時候覺得歌都寫的很好....

到時光機為止我都有買....就是神的孩子都在跳舞沒買....我也不知道為啥....可能因為用ezpeer的關係.....

有聽到好歌就下....沒聽到就算了....比較不會跟以前一樣想說有出新專輯就去買....然後一首一首聽....

享受那種驚喜的感覺....聽到好歌會很高興....其他比較沒有感覺的歌還是會聽一聽....以前就有從非主打歌中找到好歌....

是永遠的永遠....後來改成國語是闖....但是我覺得台語比較有感覺....時光機裡面沒有台語歌讓我很失望....

因為五月天也是以志明與春嬌打出名號的啊.....神的孩子都在跳舞裡面有一首垃圾車....算是還不錯....

我覺得五月天的台語歌真的頗讚....愛情萬歲那張台語歌都超讚.....量多質精....但後來就變少了...

人生海海還有好不好....算是在志明與春嬌後....最好的一首台語歌.....現在精選輯又有新的台語歌....

但是感覺比以前還是差了一些....但是曲風是多樣化許多.....

麥來亂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眼淚鹹 哭到眼淚 不鹹 過一天 痛一天 一天親像 一冬
過一冬 你又找阮 開講 你說你 你想我 我的一冬 攏無採工

最怕你
講你猶原思念 擱再乎阮希望
最怕你 說你愛我 心擱破洞 我擱山崩

電話我也不接 找我我也不睬
麥來亂 無緣的人 麥擱來亂 去愛別人

真感謝 感謝你的陪伴 自屏東 到基隆 走過這多 美夢
夢醒了 咱是無緣的人 拜託你 麥回頭 麥擱問我 目眶怎紅

為怎樣 我奈這白目 我奈這飯桶 啊
明知影 你是這危險 啊擱學不會 閃
放著你 甲我的青春 甲我的生活 攏拆吃入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