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在她生日當天打這篇的....只是我自己發懶了.....生日當天應該還算快樂吧.....

那天我還背負著轉送禮物的責任....我自己送了卡片跟高級巧克力....希望她還滿意啦....

我爸媽還問我送禮物給誰....害我有點尷尬....不過是有解釋清楚....覺得好像開始送禮物之後....

就會變成一種慣例.....不送感覺不好意思....可是說要送也不知道要送啥.....像之前操哥的我就沒送了....

有去挑....可是還是挑不出個所以然....反正都是題外話.....


王旺本名王彤....是我國中的同校同學....也只隔了兩個班.....她班導是我的數學老師.....

反正在國中就有看過她...沒想到高中第一天報到....就看到她跟我同一班....想說居然還有仁中的人...

仁愛考上松山真的很少....而且大部分都不認識....後來有認識一個現在是五班的....

所以覺得滿親切的說....剛開始覺得她很有氣勢....一開始自我介紹超快.....說實在聽不懂.....= =....

嗓門很大...也滿有能力的....當過班長....也是我糾察同事....她還是個小隊長....

講話很直....交友廣闊....總之是個很「真」的人....不高興就是不高興....高興就是高興....

不會刻意迎合別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不喜歡跟人家一樣.....所以她很獨特.....

是個熱愛拍貼的人....好像女生都喜歡拍哄.....= =....不過她拍貼功力一流....她還有寫拍貼講義....(這個厲害....)

最愛是森田剛跟老廖.....所以她討厭上戶彩....只要有關上戶彩他都討厭就是啦.....

是個實力派唱將....跟大姊有得比.....拿手歌曲是對不起我愛你、接受?....還有很多很多......反正她都唱的很好....

閨中密友太多....而且我不清楚到底誰才算是....所以略過吧.....

還有她很討厭雙子座的人.....好像是以前發生一些事情.....不過我算是沒有被她討厭到就是.....不能一竿子打翻雙子人啦....

雙子座也是有好人的....(自己說的很順)....其他還有啥?....很想變成雙眼皮.....還有成立莊敬路同盟會....

嗯....最愛Hello Kitty 跟marie....喜歡吃香菇....(沒記錯的話).....看到這裡我們給她掌聲鼓勵鼓勵.....(詞窮了)

接下來是不負責回答.....

1.王旺為啥叫王旺?
A:據說是因為高一地科老師唸錯了,所以叫開始叫王旺。

2.王旺的資料?
A:要去她的網誌或是報台看看,都有連結。

3.為啥想要變雙眼皮?
A:因為想要變更正啊,眼睛是靈魂之窗嘛。當然很重要的。

4.王旺的男友條件?
A:這個在她報台上也有,不過要找一下。還有附圖供參考。

5.什麼是莊敬路同盟會?
A:據說是由王旺發起,由3個跟莊敬路有地緣關係的人組成的團體,會聚餐或是學術交流。詳情參考她報台。

6.為啥王旺看起來很兇?
A:沒有,那是看錯了,只是單眼皮的關係。

7.聽說王旺很正?
A:單眼皮的女生裡面算很正的啊,懷疑啊!

8.為啥王旺很會唱歌?
A:這個很難解釋,就跟1+1為啥=2是一樣難以解釋的。

今天的不負責回答到這裡告一個段落.....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