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發了5科....還滿多的說.....然後幾乎沒有一科算考好的....

畢竟是期中考前幾天才在看...不過說實在的....我總覺得有些科目還是不算理想....

像是地理跟公民還有英文....都考的不好....國文是算還可以吧.....歷史大家差不多吧....

其實之前還在想說到底期中考要不要盡力考....還是說當作小考一樣....就考前看看....

補習班老師要我把段考當小考....就連今天地理老師也說這種考試考好沒什麼...

或許是沒錯啦....因為現在的範圍說實在都不是大重點的說....

雖然地理是還滿有深度...不過大多是利用公式....感覺像是在算數學....

說到數學....搞不好數學是我全部科目最高的吧....軍訓其次....只要沒有太大意外的話.....

因為我出過太多意外了....莫名奇妙啊...有時候都會覺得自己是不是頭腦不清楚....

回頭看一些題目其實都不應該錯的....明明已經算小心了....寫的很慢...

但是還是有出錯跟粗心的地方....真的是該檢討檢討吧.....

說也奇怪...每次只要畫卡我作答速度就會異常的慢.....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可能是畫卡畫太慢吧...在不然就是下意識的變謹慎....這樣說又跟結果矛盾....

所以反證法成立嗎?.....= =....總之是莫名奇妙....

不然就是太多答案不能在第一時間就想到吧....看題目看太慢....在想別的東西....

再想下去我可能變瘋子....變成哲學系的瘋子或是先秦的名家...什麼白馬非馬咧....

今天學測要報名了....簡章也發了...然後今天又公佈晚自習的新位子....

不過我又訝異了一次....因為我的位子還在....而且換到3樓了....

我在想說是不是有人一直坐我位子....我才免於位子被取消的命運....

看來應該是沒錯....再不然就是點名的人亂點....反正今天給他留了3樓....

原本人還頗多的....然後一開始我就不太專心....感覺書看不下去....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還幾度看到想睡覺....不過很神奇的是看到某人之後....

我的精神就來了....之後完全不想睡....還真神奇啊....

花兩小時看了兩課地理....不知道在看什麼....感覺還是會考差.....

原本要看三民...發現要考的是下冊....我只把上冊帶來學校....

所以我把剩下的時間拿來寫長春藤的模擬卷....第一大題就錯一堆....= =...

不過還是把它寫完了...還把單字跟翻譯、片語都看了一次...

時間剛好....九點半準時打鐘回家....順道一提今天旁邊坐巨星....

他在那邊看大逃殺....8點以後才去問化學....8點以後人變超少....

根本就是明天過後嘛....人都跑了....剩下的人越來越冷....又剛好是圖書館....

可以燒書取暖喔...怎麼那麼剛好啊....

最近要找3對3的第四人....因為我膝蓋有點怪怪的啊....所以一直想找個人來增加戰力....

操哥倒是也在找人....跟我說了兩個人選...不過都沒下文...今天喜德又說操哥有找他...

不過他怕沒得打....所以意願不高....剩下的妹倫跟阿元也沒有陸續消息....

我只知道我們維持原來的隊形是絕對不夠的....今年的隊伍聽說都大變動....

我的膝蓋不容許我再跟以前拼死拼活了....雖然必要的時候還是得硬著頭皮迎戰....

唉....一言難盡啊...我想買新鞋跟護膝護踝....誰來幫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