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有趣的事....大概就是拍沙龍照了吧....

話說叫沙龍照....但是其實根本很平常嘛.....只是攝影師有帶衣服可以借我們換...

不過那衣服是古裝...我被逼了穿上一套....然後喜德說我像利瑪竇....= =...

我一直想要換下來....其他人不幫我...後來才叫幼稚幫我弄...

反正我們在等的時候聊天打屁啊....一直討論要擺什麼姿勢...

大姊似乎穿古裝穿的上癮...小妍是奇怪的聖誕老婆婆....說起來怪怪的....

後來3ˋ7ˋ跟霸花也被起鬨穿上了古裝....然後被大家慫恿擺了很多姿勢...

一開始他們還有點彆扭....後來似乎也滿大方的啊....

最高潮是大家要他們親....還送入洞房咧....= =...

這裡是學校ㄟ....這樣不太好喔....不過那些女生似乎玩的不亦樂乎...

等了等....後來就換男生了....喜德說要擺個屌一點的姿勢...

要我幫忙....然後我們問過助理後...她說可以....

然後喜德就決定要把我弄個the walls of Jericho....也就是所謂的逆蝦式固定...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要弄sharpshooter....也是一種固定技就是...

結果弄不出來....還是用了逆蝦式固定....

還真的有弄到....我的背跟腰有扭曲的稍微疼痛感....= =....

然後換我拍....我就要喜德也幫我....於是我給他一個fu的姿勢...

就是把他舉起來啦...類似所謂的阿根廷折背壓制....不過沒有真的折...

只是單純舉起來而已...發現還滿好舉的ㄟ....

個人覺得我們兩個很屌....哈....應該很多人看不懂上述的東西....

不過應該有人有看到啦....不懂的人可以去參考摔角頻道....

拍完個人照之後...去校門拍團體照....拍有情境的....

先拍了一個很搞笑的符合校規版.....(其實滿恐怖的...)

再拍了一個正常的版本...應該說囂張版吧....

很多人極盡囂張違反校規....穿短褲...穿拖鞋....穿自己的外套啊...

反正就很有趣....攝影師還爬到車頂上拍咧....不然好像拍不下...

拍完之後時間差不多....還沒到12點...不過便當送來了....

我就順道先拿了...難得那麼早吃飯...不過那便當真的很賤....

每次吃燴飯的時候....調理包上的有效日期的油墨都是放在有飯的的那一面...

每次都看到飯沾到油墨....今天更誇張....很多塊都沾到了....

我就把那些倒掉....不然吃下去那些油墨可不太健康喔....

廠商也很懶....一直用燴飯當菜色...搭配簡單的菜而已....

雖然廠商很婊....但是時勢所逼還是得從三爛挑其一....

下午國文課還滿有趣的...發現其實國文老師去教歷史應該會教的不錯....

地理課老師講了一些發人深省的事....還講了關於禽流感的事....

反正變的很像人文關懷的課...其實也沒啥不好....

晚上自習留了一樓...人很少...而且不會說特別想睡....

精神算還不錯...比在三樓好很多ㄟ....我也不知道為啥....

人一多了我就想睡...開冷氣更想睡....二氧化碳濃度高喔...

不過說實在我很少真的有睡著吧...都是意識不清楚的感覺....

不想睡也會被附近的人搞的想睡....= =...

留三樓我會變的滿不專心的說....說不上來....會一直看東看西的...

看書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感覺留一樓我最專心....

可是一年級教室很多白目....不過今天是沒有....

反正今天是過的還算可以吧...可是沒有我期待的事情發生就是...

可遇不可求吧...一切隨緣....會讓我專心....也會讓我分心...

還真是兩難咧....不多說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