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哥說要打球....難得的咧....上禮拜我跟喜德還有Farmer搭配...

不過最後敗興而歸....都是學弟把球拿走....耍白爛....不然我們算打的不錯....

跟Farmer一隊的時候....中距離會比較準....但是防守會比較差...

所以都盡量幫他單檔做機會....給他空間投籃....提高命中率...

跟操哥一隊的時候....都是切入吸引防守比較多....相對的我們就比較會往裡面打...

防守會比較好....中距離也會比較不準...所以都盡量單擋之後要球...

或是讓他直接切進去上籃...還有籃板會掌握的比較好....

至於喜德是盡量讓他去打對方的弱點....他的進攻能力比較多樣....

我們其他三個人都是有一樣沒一樣的...他就比較平均....有中距離又可以切入...

加上身體對抗性...可以打對方較矮的球員的點....

傳導變好了...像今天我都是接到傳球之後就做進攻....

所以命中率比較高....籃板也算抓的還好....有一些用點的球都點出界外...

不過我今天似乎都是造成對方失誤比較多....進攻算是錦上添花吧...

對手比較容易漏掉我....我覺得我們現在不管是怎樣的陣容上場...不過默契還要加強...

都有一定的水準....我也覺得說我負責一開始的發球....

會比較好一些....因為我的進攻不夠好....中距離也要找手感才會準...

所以我去負責把球傳到位...搶籃板...防守....單擋...讓他們負責進攻...

我覺得這樣的模式是很好的...除非他們都不順....我再去強打籃下吧....

再看到時候怎樣囉...今天的體能狀況有點不太好....有點跳不太起來....

而且體力下滑的好快....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打球?....

不過蹲馬步似乎還滿有用的...我覺得我比較能跟上對手腳步...造成對手失誤...

可是還是有點跳不起來?...矛盾了....= =...

回來的時候左膝有點痠痛....反而右腳的狀況比較好....

但是我發現我的左小腿好像被人家撞到....有點痛....腳跟也痠痛...

應該是鞋子的關係吧...穿慢跑鞋打...當然是有點差囉....

還有操哥左手吃蘿蔔干....希望不會太嚴重啊....搞不好明天還要打咧...

如果操哥不能打....再看Farmer要不要打吧....他之前還跟情哥說要跟他們打一場...

到現在都還沒打咧....每次都少人...不然就是沒機會...

等到體能調好再說吧....我的投籃手感也該調一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