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打球....星期二跟今天的晚自習打....昨天是只有體育課打...其實今天體育課也是打球...

難得今天打球...平常都是星期三打....可是昨天人好少....

我去看了一下球...發覺沒得報隊....我就回去讀書了....

昨天起秋跟阿公他們沒打球....今天算是滿多人來打的吧....

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們班的....今天原本是只要打3對3...

後來因為人數可以打到全場...所以我們就給他撩落去了(台語)....

我跟Farmer跟喜德...加上情哥跟幼稚....嗯....外線其實不太靈光的組合...

因為另一隊是起秋、阿公、蔡播、肥凱跟七班猩猩....還有妹倫...

他們有外線也有高度....內線我們也吃了不少虧...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順利拿下勝利....靠情哥的身體對抗把球投進....

在籃下進了不少球....我也盡量搶籃板....在籃下也進了不少球...

還有連續三次都進....連續得分....才把局面穩下來...

當然喜德跟發麼也有功勞...只是發麼攪和半天都投不進.....= =...

我就去幫忙搶籃板...再把球放進....還有幼稚今天外線也算是有發揮...

他到後來的3對3也投進不少球....至於我打3對3的時候...

總覺得虎頭蛇尾....每場都是一開始打的很好....

後來感覺就怪怪的...進攻變得不順...輸的算是有點不明不白吧...

我只能說我們的外線不穩....還有就是對手太讓人無言啦....= =...

喜德說我傳球的時機抓的不好....太猶豫....我想想也是...

有的時候看的太久...時機反而錯失掉了...或許也是原因之一吧...

今天體育課的時候我跟喜德加3ˋ7ˋ....打得可圈可點....只下來一場....

我也算打得不錯....都有發揮到....也蓋了火鍋...最近有抓到一些感覺....

可是還是抓的不太好....有時候都變成犯規....不過有蓋到人就好....

今天又激烈的身體對抗....又受了不少衝撞....膝蓋跟小腿很痠....

再加上右手前臂在痠...左手手肘也怪怪的....有點小痛....

這三天下來....真是累到一種地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