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了個特別的經驗....就是今天中午跑到三班後走廊去剪頭髮....

花花從昨天就說要幫我剪...不過還是拖到今天中午才剪....

不過中午跑到別人班上已經很怪了....而且還是跑去剪頭髮....

吃完飯...等人潮散去....花花就開始幫我剪.....

大概從12點45分剪到1點....速度倒是還頗快的....

一直擔心他剪不完...還好他即時完成....不過我身上倒是沾了一堆頭髮....

弄了好久...還弄不乾淨....跑去廁所沖水....才發現那邊是沒鏡子的...

有點搞笑...還是稍微處理一下才回班上....老師已經在抄筆記了...

跟Tako借了鏡子來照....才發現其實剪得還不錯....

下次會更好....雖然還是有人看不出來我有剪頭髮....

不過有發現的人的反應其實都是肯定的....大都是還不錯的評語....

聽到其實還滿高興的....不過應該是剪頭髮的人的功勞吧....他自己也覺得滿意....

感謝盧花花的免費理髮.....及還可以更好的技術...雖然工具有點不高級....(安全剪刀?....)

也吸引路人的異樣的眼光....還真的頗尷尬的....看到都在笑....

希望下次再幫我剪一次吧....如果他願意的話啦....下次會更好....

還有啊...網誌人氣終於破萬了....還滿感動的....雖然很多人的網誌是一天幾萬人次的....

不過我算是很平凡的人....不是什麼大帥哥....不像那些只是靠外表吸引人的....

感謝大家的關心跟支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